Minions四圍走 搞笑抵死遙控機械⼈試玩

電子產品

廣告

壞蛋獎⾨⼈裡的Minions一向大人和小朋友歡迎,適逢壞蛋獎⾨⼈3將會上演,外國一家玩具公司推便推出了Minion Mip機械⼈。Minion Mip機械⼈不但可跟據指令活動和發聲,還可用手機應用程式操控。機械⼈無論造型或是行動都神韻十足,感覺像跟真的調皮Minions玩一樣呢!

text-Malau photo-Issac、手機App截圖

Minions機械⼈ 唱歌跳舞到處跑

大Minion Mip 機械人的功能較多,可用手勢控制或是配合手機App使用。

手勢控制

Minion Mip機械⼈可使用不同的手勢控制, 包括改變行走方向,阻止它前進等。把Minion Mip機械⼈拿起搖晃更會發出好笑的聲效。

6個不同顏⾊指令

Minion Mip機械⼈平衡⾞燈有6個不同顏⾊的指令,在手機應用程式關閉的時候,將Minion拿起再轉⾞呔就可轉換顏⾊燈及會發出不同的聲⾳

手機應用程式操控

如果用手機App操控的話,便要下載一款名為「Turbo Dave」的應用程式。應用程式內設有有6款遊戲。

DRIVE:⼈⼿操控Minion Mip機械⼈行動的方向,不過有點難控制呢。還可以按「Dance」使Minion Mip機械⼈跳舞,有幾種不同的舞蹈。

PATH:手畫自定Minion Mip機械⼈行動路線,但理想路線跟預期是有差別的。

EMOTION:共18種不同的表情,每個表情有不同的聲⾳及動作,可自訂5個表情順序。

CARDS:共3種不同的類別的卡,包括最喜歡的7種⻝物和玩意,17種不同造型的Minions發聲和表演,還有有5位Minions最喜歡的⼈物

VS:對戰模式,可跟朋友的Minion Mip機械⼈用放屁槍及放屁炸彈對戰。

另一款較小的Minion Mip機械⼈則用遙控器控制,需要較近才能感應。可向前及逆時針方向轉動。

規格:

Minion Mip機械⼈(大):

電池: 4粒3A 鹼性電池

手機應用程式: iOS & Android – Turbo Dave

接收範圍: 10⽶

售價: $1,280

 

Minion Mip機械⼈(小):

電池: 2粒3A 鹼性電池

遙控器電池: CR2032 3V電池

售價: $268

 

JC Shop

地址 :觀塘創紀之城 5 期 apm 商場 L1-23 號

電話:3148 9455

 

內容延讀︰

打工仔必學! 10個Microsoft Word快捷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