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白滑到反光全靠蒸臉! 范冰冰 護膚 5招秘訣大公開

造型打扮

廣告

要成為像 范冰冰 范爺一樣素顏美麗、淡妝可人、濃妝也不失貴氣,先決條件是要擁有像范爺一樣皮膚亮得像氣墊粉餅打造的水光肌,透光而有光澤的肌膚到底如何打造呢!在范爺的微博分享了很多蛛絲馬跡,作為不同品牌代言人的她也接受了不少訪問,一起來看看 范冰冰 護膚 秘訣。

text-Venice photo-范冰冰微博

范冰冰 護膚秘訣

范爺的護膚秘訣完全反映了「世上沒有醜女人 只有懶女人」一句,早在不同頻道上被分享范爺對敷面膜的鐘愛。原來除了敷面膜,她還有其他護膚秘訣。

1 謝絕紫外線傷害

平日我們在防曬的步驟太多是塗抹防曬產品,除了在出門前30分鐘塗抹,范爺更帶上防曬裝備以保護白皙的肌膚,型格的手扮也帶來保護。

2 天天護膚天天敷

有留意范爺各個頻道上的分享,也會留意到范爺對面膜的執著,她幾乎能在一年內敷700塊面膜,無論去到哪裡、出街都要敷!她喜歡試不同類型的面膜,效用各有不同,除了直接為皮膚補充營養,也有為皮膚進行更深屠的潔淨。

原來范爺還經常會用蘋果敷面,美白兼且可以抗氧化,即學!

蘋果泥面膜

材料:雞蛋1個、蘋果半個、橄欖油1茶匙、麵粉5g、蜜糖2茶匙

做法:將蘋果去皮切粒,舂爛佢。然後加入蛋白、麵粉、蜜糖同橄欖油,攪勻直到變成糊狀。敷上面大概10至15分鐘,再用水洗乾淨。

功效:蘋果含有豐富嘅有機酸,可以促進新陳代謝、改善膚質,另外亦都有美白同抗氧化嘅作用。

 

3 要懂化妝也要卸妝

每天把妝化的完美無缺之餘,放工回家除了還身體休息之餘,也要讓被彩妝覆蓋了大半天的皮膚好好休息。卸妝的過程也要亳不馬虎,把殘留皮膚的化妝品洗淨。范爺更在微博跟大家說「不工作,決不化妝」,可見范爺對護膚的決心和原則。

4 蒸臉

每天放工范爺都會享受一下蒸臉的樂趣,蒸臉能打開所有毛孔,幫皮膚排毒,軟化老角質,加強血液循環,讓污垢、黑斑、老廢物質通通清除,不過注意蒸臉不可以蒸太久!最好在蒸臉後用冷水洗臉,讓打開的毛孔收縮,免得塵埃污垢再走入毛孔之中。

5 連手指頭也要美

已經擁有光滑白皙的皮膚、健康身形的同時,范爺仍然注重每一個小部位,作為中國著名影星,又經常出席各個大品牌的時裝周,一舉手一投足也被留意到,纖纖玉手的照顧自己不容忽視。

就算沒辦法變成范冰冰,每天勤保養,每個人都可以打造像范爺一樣美的肌膚哦 !

 

內容延讀:
D.I.Y.面膜,慳錢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