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是學非》添新血 應屆港姐強勢加盟!

流行娛樂

廣告

最新的《 學是學非 》在上周日播出,除了麥美恩、梁嘉琪及湯洛雯三位「是非精」外,仲有三位少女新血加入,馮盈盈、劉穎鏇 (Tiffany) 及張寶兒 (Bowie) 。這三位應屆港姐組成「開心少女組」,憑著青春與三位3字頭是非精組成的「咸豐中女組」進行對抗,擦出新的火花!經過第一集的播出,節目效果相比以前的版本也是不遑多讓!大家對於這些新血成員滿不滿意呢?

text-Jack Photo-TVB截圖,YouTube截圖,馮盈盈Ig,劉穎鏇 ig,張寶兒ig,麥美恩ig,梁嘉琪ig,湯洛雯ig edit-隆仔

《學是學非》添新血 應屆港姐強勢加盟!

「開心少女組」

三位應屆港姐都是青春少艾,最年輕的是只有19歲的劉穎鏇,最大年紀的都只是25歲的張寶兒,一出場已經大賣年輕本錢!

1.馮盈盈

在中學大學時期參與一些角色扮演的活動,支持者把她的圖片放上社交網站吸引大量網友,她亦因此被封為「港大女神」。她在2016年參選香港小姐,在參選期間一直被傳媒和觀眾視為大熱門,最後更是獲得冠軍的寶座。這次參加《 學是學非 》,能否幫助她更進一步籠絡人氣呢?

甜美有氣質的外表加上迷人的身材,大殺四方。

大大的電眼和甜美的笑容,定能為《學是學非》添色彩。

2.劉穎鏇

2016年香港小姐亞軍,並奪得「最上鏡小姐」及「現場最受歡迎佳麗獎」,一共三個獎項。擁有玲瓏浮凸的身材和燦爛的笑容,是一名健康陽光的女孩,深受市民歡迎。

陽光健康的她其實是熱愛籃球,更是參加了不少籃球比賽,愛運動的女人最能夠吸引人。(小編個人意見)

3.張寶兒

同樣參選2016年的香港小姐競選,甜美可人的她獲得「友誼小姐」獎項,現在是香港無綫電視旗下經理人合約女藝員。憑著她的親和力,相信會在《學是學非》有不錯的發揮。

「咸豐中女組」

隨著李佳芯、黃心穎、張秀文的離去,留下的麥美恩、梁嘉琪及湯洛雯都已經三字頭,究竟能否和「開心少女組」一爭長短呢?

1.麥美恩

在2011年的香港小姐競選取得第四名,她賽後參加由無線電視安排的試鏡,表示有意向主持方面發展,並簽約為TVB女藝員,獲得多個採訪工作的機會。

2013年,加入《學是學非》的主持陣容,最初因為名氣不夠,經常被其他主持人比下去,但隨著她肯放下身段,搞怪的演出,獲得大眾歡迎,人氣急升。

2.梁嘉琪

她在有線電視主持《怪談》節目,在一次戶外主持探鬼團中因畏懼大哭而一舉成名。2007年加入TVB,參演多部劇集,演技亦漸趨成熟,受到觀眾認可。

在《學是學非》中參與不同類型的科學實險,被一眾電視迷戲稱為「危險實驗女皇」。

3.湯洛雯

她參加2012年度香港小姐競選,獲得「旅遊大使獎」及「美麗昇華大使獎」兩個獎項,亦為當年港姐冠軍的熱門人選,但最後六強止步。13年,她在《愛·回家》裡飾演「李思思」一角而人氣大升。

2014年,湯洛雯加入《學是學非》主持陣容,其演出獲觀眾讚賞和認同,被網友與支持者稱為「靚湯」、「聰明湯」。

究竟新加入主力sell青春的「開心少女組」會成功攻陷《學是學非》,還是「咸豐中女組」能夠保住皇位呢?你們又撐哪一邊?

內容延讀:
綜藝節目 大回顧!9個屬於香港人的經典遊戲節目
>>> LIKE我們fb <<<
fb.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