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吾 】 小心女人 ,你要 小心女人

熱話

廣告

【健吾】小心女人 ,你要小心女人

健身教練語錄:我而家坐地鐵呢,好慘㗎。好多時呢,有D女人會借D椅揩下揩下咁揩埋嚟。我想一手打_開佢㗎啦,但你一掂佢,佢一定同你叫非禮囉。
text-健吾 photo-電視及電影截圖
內容由博客提供及授權轉載,不代表本刊立場

我:哦?係呀?你好彩啦。你令仔,你試下醜D?佢地藐到你飛起呀。
健:咁都得?

我:係呀,我而家坐地鐵好小心嘅。總之雙手舉高,唔好俾D女人有機會話你摸佢。你知唔知呀?日本好多痴漢冤案㗎。
健:……
我:總之,自己小心啦。冇人會幫男人㗎,呢個世界。
*  *  *  *  *  *  

最近,有學生跟我說了一個故事。學生是一個單身男子,相貌普通。只是,對一般港女而言,不帥,就是猥瑣吧。學生說:「有個frd講咗一單俾我知,是咁的,一男一女同一部升降機,出果陣無望對方一齊出,個男嘅手㬹批到波。但正常人睇閉路應知道是無心嘅。好啦,結果當時個女嘅無發難後來去咗報警,當晚上咗男嘅公司落孖葉(手扣)塔咗佢走。

個律師話有片為證應該好有把握,結果……個裁判官見個女嘅睇得下,自行演繹話個男嘅有意,直接判咗非禮,新年流流拘留到判刑。男嘅唔駛俾幾廿萬打多庭上訴,就咁……然後個律師同佢D朋友講︰『自此之後我所有出入門口上落車門都好緊張!』。」

是真是假?無法檢証。但我肯定的是,在香港,做男人,你自己不保護自己,社會是不會「保護」你的。

而香港女人,有不少都深知,她們有一定的特權。我另一個長得像黃曉明的學生,雖不愛女人,但觀察很多女人:「健吾,女人們不愛看路,當他們看廣告,之後有人撞到她們,他們就會覺得是男人特意的去撞他們。夏天的時候,自己穿背心,又不知道自己胖,更加就會擠到港鐵的位置。之後我不小心撞到她,她就會好像摸到髒東西一樣,要掃抹自己的手背。我心想,她那種醜女,真的會有人摸她嗎?為什麼要做這些動作去覺得『別人在摸你』、『我好慘』這樣子?更甚者,我見過一個醜得應該被逮捕的港女,一邊坐車,一邊在手機上載面書status:『好臭好臭好臭,好心這麼熱的天氣就不要迫過來吧。』而那時候,車廂其實沒有什麼人,也沒有人在擠她。她在說謊。徹底的說謊。做一個大話,希望讀到的人可憐她。可憐她要坐地鐵。可憐她『會遇上很臭的男人』。」

這些事情,身為男人的我,有時都可以看不過眼:為什麼有些港女可以明知擠也要迫過來,然後給我厭惡的表情?是你迫過來的呀?如果我可以選擇,我也不會想站在繁忙時間死的車廂,被肥腫難分賤肉橫生從不化妝的女人旁邊,還要給我厭惡的表情……問心一句,你可以發難嗎?不,不可以。因為你是男人。你是男人,就要讓女人。

而最後,一定會有人說,解決方法是:「邊個叫你三十幾歲仲要用公共交通工具?」對。這就是香港的解決方法:用錢解決。用錢買空間。
夏天來了,各位巴打,祝你好運。
內容延讀:

【 健吾 】到老了才算?

>>> LIKE我們fb <<<
fb.com/newmonday.com.hk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