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直氣壯地出軌!《不懂撒嬌的女人》賤男6大賤嘴金句

流行娛樂

廣告

現實中剛成為人父的黎諾懿又有新劇出街,他在《不懂撒嬌的女人》中飾演一個對4年女友出軌的賤男!演技入神的他飾演Hanson,先是出軌不認、再是說出不少傷害Cherry(唐詩詠飾演)。其實情侶之間有很多說話,比單單一句「我不愛你了」更為傷人!即看以下5句秒hurt女友的說話,想想有沒有曾因為這些說話而傷心?

text-KimmyHui photo-TVB劇集截圖 edit-希彤

1. 「成日話我溝上海妹,邊有?」

Hanson拿出了自己的手機給Cherry看,希望她可以相信自己沒有出軌。更說她是自己最寶貴的人,不可能會這樣做。其實小編相信情侶間一定會有不信任大家的時候,如果對方有心隱暪,你把他的電話由頭check到尾也沒有用。身為女朋友,看到自己深愛的人與別人相擁,崩潰也是理所當然的事。兩人之間存有欺騙,這段愛情不要也罷了!

2. 「升職之後先結婚」

現實中並非每位男士都會用工作做借口,單單在香港已經有不少顧工作又愛家的好男人!但劇中Hanson這位人兄就以這個藉口跟Cherry說,要升職才結婚,但前題自己已是該部門的總經理(理論上是暫無再升)。相信拍拖一段時間的姊妹,如果面對著不計劃將來的男友,甚至只是想著拖延,以各種借口而不想結婚的話,心中也不是味兒吧!

現實中有不少例子就是情侶之間感情穩定,雙方一起一段時間,但男方不想進一步發展,或者沒有為未來打算,甚至其實是不想娶女方,二人的感情漸漸就告吹了。

3. 「你就嚟係高齡產婦,我有無厭棄你?」

劇中二人分手這一幕,Hanson對Cherry說了這一句。有多賤、多傷人不用多解釋吧!小編作為局外人聽著這句說話真的是傷得入心入肺,年紀真的要被拿來厭棄嗎?要是你這麼「緊張」女生的青春逝去,又為何要拖著不與對方結婚,踏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呢?劇中典型的賤男Hanson就是愛「嫩口」的女生。他甚至背著正印女友,跟內地女生(白雲飾演)互flirt,女生問她穿哪一個胸圍好看,他竟然答「你唔著係最靚」,這位賤男真的賤到世界盡頭!如果遇上這樣的男人,而又發現對方的惡行,狠甩對方絕對是最明智之舉吧!

4. 「我同你講無女人,先唔正常啦!」

劇中的賤男對女友不忠,但卻理直氣壯指自己只是「逢場作戲」,與Cherry才是認真發展。但相信女生也知道這不是出軌的借口吧,最重要的是背叛了女友,卻反指女友Cherry的反應過大,覺得自己沒有錯,這實在太過分了!俗語有云「一次不忠百次不用」,再加上不認錯這個罪名,如果還跟這樣的男人一起,實在是太愚蠢了,面對這種賤男,你又會怎樣處理兩人之間的感情呢?

5. 「我架車買嚟係換衫用!」

面對著Cherry的好姐妹們,他沒有任何意識要將自己的色心收起。更動手愈摸愈上,這是絕不可原諒,完全不放女友在眼內!賤男不尊重自己,日常言談對著朋友都起色心,跟這樣的男人一起,太過沒安全感吧!一定要放棄這種賤男!

6.「36E 24 36」

要試男朋友的Facebook密碼,Cherry本來想試自己的生日日期,但最後發現密碼原來是那位內地女生的三圍數字!啊!偷食也不在話下,還要用對方的三圍數字作密碼….男士在要求36E 24 36的同時,有否考慮消滅自己中年發福的「肥仔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