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復仇者聯盟3 》加入新成員打上宇宙!或成美國隊長 IronMan告別作?!

流行娛樂

廣告

《 復仇者聯盟3 》7大新成員總覽!美國隊長Iron Man的最後之作?

屈指一算,原來Marvel系列的第1套電影《鐵甲奇俠》已是9年前的作品了,這9年間共有14部同一宇宙觀的電影,實在是「追慢啲都唔得」!劇情終於來到第3階段,《銀河守護隊2》於日前上映,到底戲中角色會否加入《 復仇者聯盟3 》?再加上7月上映的《蜘蛛俠:強勢回歸》及10月上映的《雷神奇俠3:神域末日》,不禁令人更期待2018年的《復仇者聯盟3》!現在為你盤點《復仇者聯盟3》可能會有的新成員!
撰文:Hannah 輕娜|圖片:Doctor StrangeCaptain America|原文:新假期

復仇者聯盟3 》新成員總覽!

《復仇者聯盟2》已經人多勢眾,基本成員有Iron Man、Captain America、Thor、Hulk、Black Widow、Hawkeye、Scarlet Witch、Vision、War Machine、Falcon。到底在2018年的《復仇者聯盟3》會有甚麼新成員呢?現在為你逐一盤點!

1. Dr.Strange (奇異博士)Wong()

Benedict Cumberbatch本來於2016年9月接受《Empire》雜誌訪問時,親口承認Dr.Strange會加入《復仇者聯盟3》,證實了《奇異博士》中彩蛋的消息。可惜,Benedict忙於在倫敦拍攝新片《The Current War》,在2017年1月宣佈由百老匯舞台劇演員Aaron Lazar做Benedict的替身,他會完成所有「奇異博士」的戲分,而Benedict則會補拍近鏡畫面。這個消息令不少fans大感失望!

另外,《奇異博士》中的另一角色Wong(Benedict Wong飾)亦會參演《復仇者聯盟3》!Marvel Studios主席Kevin Feige在Here Be Geeks的訪問中表示,Wong是Marvel電影中1個重要角色。Benedict Wong本人亦在Screen Rant訪問中親口證實參演《復仇者聯盟3》。

2. Spider-man (蜘蛛俠)

在Marvel 2月發佈的1條預告片(首日開拍特輯)中已可以見到,由Tom Holland飾演的Spider-man身影!Spider-man、Iron Man及Star-Lord同場!對於能夠加入《復仇者聯盟3》,Tom Holland更表示覺得自己已到達人生巔峰了!

3.Star-Lord (星爵)Guardians of the Galaxy(銀河守護隊)Nebula

在首日開拍特輯中,飾演Star-Lord的Chris Pratt表示:「It’s actually pretty unbelievable。」片段中亦出現了Rocket和Thor的概念圖。

飾演Gamora的Zoe Saldana也曾在訪問中透露會加入《復仇者聯盟3》,而飾演Drax的David Bautista已於今年1月開始參與拍攝。由Karen Gillan飾演的反派角色Nebula亦會於《復仇者聯盟3》中登場。

《銀河守護隊》(Guardians of the Galaxy)的劇情一直分離於Marvel的其他電影,似乎《復仇者聯盟3》終於將所有劇情帶到同一主線!

4.Winter Soldier (寒冬戰士)

雖然Bucky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被放入黑豹的高科技雪櫃冷藏,但有指Bucky仍然會是《復仇者聯盟3》的其中一角!去年外媒Hollywood Reporter報道,Sebastian Stan會於2017年初開始拍攝《復仇者聯盟3》。

5. Captain Marvel (驚奇隊長)

在2016年的comic con中,Marvel Studios已確認Captain Marvel會由Brie Larson飾演,亦有傳她會於《復仇者聯盟3》中首度亮相!《Captain Marvel》是Marvel首套女性超級英雄電影,並夾在《復仇者聯盟3》上下集之間上映,看來《Captain Marvel》的劇情意義重大!Marvel總裁Kevin Feige在訪問中曾經表示,Captain Marvel的戰鬥力奇高,更是史上最強大的角色!令人更期待這個角色的出現!

Captain Marvel的原名是Carol Danvers,是地球美國空軍情報局探員,一次意外令她在宇宙邊境獲得超能力。因此她亦是個穿越地球與宇宙的角色,看來對《復仇者聯盟3》會有重大作用!

6. Ant-Man(蟻俠)

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蟻俠的裝甲升級,具有巨大化功效,使他在無限戰爭中的重要性進一步提高!另外,外國知名網站Movie Casting Call流傳《復仇者聯盟3》的演員列表,蟻俠亦榜上有名!雖然該列表並未受Marvel Studios的官方認可,但該網站過往的預測亦頗為準確。不禁令人聯想,蟻俠亦會在《復仇者聯盟3》中出現。

7. Black Panther (黑豹)

Marvel總裁Kevin Feige在去年1月接受《Empire》訪問時提到,「黑豹」這套電影及角色,在連接《復仇者聯盟3》,是極為重要的,因此安排了《黑豹》的個人電影比《復仇者聯盟3》早上映,為後者鋪路。雖然官方仍沒有確認的消息,但不難令人猜想到,黑豹將會在《復仇者聯盟3》中出現!

Chris Evans將告別美國隊長一角

飾演美國隊長的Chris Evans上月接受《Empire》訪問時,暗示自己完成Marvel 6部電影合約後,就不會再演美國隊長這個角色、放下紅藍白色的制服……另外,他接受《USA Today》訪問時亦提到:「如果跟你說告別這個角色,對於我來說一點都不傷感的話,一定是騙你的,但隨着時間流逝,這火炬必須傳承下去。沒有什麼事情可以永恆,這會是個美麗的告別,亦是悲喜交集的。」

Robert Downey Jr. 還演不演Iron Man?

Robert Downey Jr. 到底還會不會拍《Iron Man 4》一直都是未知之數。不過,Chris Evans在《Empire》訪問中表示,Downey會比自己更早面對告別Iron Man一角的抉擇。「我不知道除了Downey,還有誰能夠飾演Iron Man。」到底,《復仇者聯盟3》會不會是美國隊長和Iron Man的最後之作?

Bonus: 銀河守護隊2與復仇者聯盟3關係是? (注意!微劇透)

《銀河守護隊》的故事一直都集中於外星,今集《銀河守護隊2》有奸角希望侵略整個宇宙,令我們看到幾幕地球被吞噬的情況,終於稍稍將故事線帶到地球。

另外,有兩位角色在《銀河守護隊2》中和好如初,兩人都對Thanos極之憎恨,這會不會成為銀河守護隊加入復仇者聯盟的關鍵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