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混音天才!Alan Walker 十大神曲精選!

流行娛樂

廣告

舞池神曲《Faded》相信大家都一定聽過!Alan Walker作為音樂天才,年紀輕輕已經創作出很多首神曲,等小編推介A.W.粉必定要聽的十首神曲!

Text Adam | photo 網上圖片、Alan Walker

Alan Walker 十大神曲精選

Alan Walker 紅遍全球,多得《Faded》他一炮而紅,單曲過億點擊,兜帽口罩成為他的個人形象指標,其實除了《Faded》之外,A.W.其實還有很多值得欣賞的EDM、Remix、NCS曲目,以下十首你必定聽過!

Alan Walker

10.聯乘Coldplay – Hymn For The Weekend [Remix]

由A.W. remix 的Hymn For The Weekend於2016年中上載至youtube,至今點擊率超過2400萬!

9.Hope

Hope於2016年上載,曲風較為平靜,慢熱,科幻感較重!

8.聯乘David Whistle – Routine

AW於2016年平安夜前夕上載了這首Routine,點擊率超過1600萬!

7. Force [NCS Release]

Force於2015年4月上載於youtube,是一支較慢熱的NCS曲目!

6.Spectre [NCS Release]

Spectre 於2015年上載於youtube,是一支為人熟悉及熱門的NCS曲目!

5.Faded (Restrung)

Faded的純鋼琴弦樂伴奏版本,由舞曲轉變成抒情歌曲,別有另一番味道。

4. Alone

Alone帶出的意義,就是作為A.W.粉,you’re not alone!

3. Sing Me To Sleep

mv背景在香港拍攝!!鏡頭走過香港大街小巷,到底他們在尋找什麼呢?

2. Fade [NCS Release]

Faded NCS版,供大眾隨意免費下載使用!

1. Faded

Faded一登場後,隨即成為炒熱舞池神曲,現時這首歌的網上點擊已超過10億!

內容延讀:

href=”http://www.nmplus.hk/game/%E9%9B%BB%E7%AB%B6-2022%E6%9D%AD%E5%B7%9E%E4%BA%9E%E9%81%8B%E6%9C%83/”>電競飛翔!2022杭州亞運會電競項目全面進場!

>>>​ LIKE我們fb​ ​<<<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