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映狂讚 100 分漫威強片!《 銀河守護隊2 》入場前必睇9件事

流行娛樂

廣告

上集《銀河守護隊》贏盡國際影評及電影人歡心,相較於《復仇者聯盟》不斷產生內鬨以及人類對他們的不信任,《銀河守護隊》的劇情充滿了惡搞與歡樂,甚至打敗《鐵甲奇俠》( Iron Man ) 成為影迷們最滿意的Marvel 英雄片,新一集《 銀河守護隊2 》將於4月27日上映,不知道這次是否仍然如上集般抵死好笑?買戲飛入戲院前先看看以下九大必睇原因啦!

來源-《JUKSY 街星》 圖片來源-電影圖片﹑Youtube截圖﹑Instagram edit-希彤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1. Marvel 的試映會上拿下滿分

《銀河守護隊 2》在今年初Marvel 的試映會上居然拿下了 100 分的滿分成績!刷新了之前Marvel 在《鐵甲奇俠3》(Iron Man 3)和首部《復仇者聯盟》(The Avengers)90 多分的試映成績,讓影迷更加期待《銀河守護隊 2》可能是一部視覺效果和劇情都絕佳的大作。

2. 殺入《復仇者聯盟3》

眾所周知,Marvel Studios每齣電影的劇情和角色都息息相關!愈戰愈勇的「銀河守護隊」即將現身《復仇者聯盟3》,聯同一眾深受觀眾歡迎的超級英雄拍住上!所以,大家睇《復仇者聯盟3》之前,一定要入場支持《銀河守護隊2》,為即將來臨的大戰熱定身!

3. 小樹人萌爆登場

甚得影迷歡心的「樹人」上集為救同伴而壯烈犧牲,今集將會以Baby Groot「小樹人」形象回歸「銀河守護隊」!聲演樹人的動作巨星雲迪素(Vin Diesel)為配合「小樹人」全新可愛外型,亦一改Man爆路線,Chok出一把BB萌聲冧觀眾,效果出乎意料精彩,襯到絕!

4. 笑彈加碼

《銀河守護隊》出名多笑料,上集《銀河守護隊》憑住抵死貼地的風格,贏盡國際影評及電影人歡心,連金像大導史提芬史匹堡(Steven Spielberg)同國際巨星羅拔唐尼(Robert Downey Jr.)都勁讚這部是 「Marvel最正嘅超級英雄電影」!今集電影貫徹第一集風格,笑彈加碼。浣熊火箭vs小樹人、大隻佬達拉斯vs星爵之間互相衰格的嘲笑,繼續破格玩轉宇宙,保證去得更盡更爆!

5. 拆解星爵身世之謎

身世成謎嘅星爵,在目睹母親去世、因病死亡的父親也不確定是否為生父。因此在最新的預告中,也可看到新加入的卻羅素 ( Kurt Russel演的「Ego」似乎才是「星爵」的親生父親,而他的真實身分竟是一顆活行星!生命恆星壹高Ego不單自稱係星爵老豆,身邊仲帶住有「感應術」的螳螂女曼迪斯(Mantis),走勻全宇宙誓要搵返星爵,到底係因為親情定另有陰謀?

「Ego」在漫畫中的模樣。

6.震撼特技效果

Marvel Studios一向憑極致視覺效果獲影迷激讚!今次《銀河守護隊2》就採用了嶄新特技,繼續震撼觀眾眼球!當中,守榮星向「銀河守護隊」開火,兩隊人馬展開連場激戰,其視覺特效極盡震撼!另外壹高的星球也令人目不暇給,成功帶觀眾親身經歷一場宇宙大冒險!

7. 巨星驚喜客串

今集電影將有多位重量級人馬客串演出,誓必令影迷喜出望外!雲迪素(Vin Diesel)擔任人形的樹生物 Groot(格魯特)的配音員。面對不同的劇情進程,片方都會要馮迪索用不同的語氣去配音,並且為不同語言的 「I am Groot 」配音。

除此之外,電影更預告動作巨星史泰龍(Stallone),會在戲中客串Stakar Ogord一角,有指他會與男主角星爵的養父、盜賊團破壞者(Ravagers)首領勇度,將有一場緊張的對峙。至於會否有更多位巨星於不同場景驚喜現身,大家入場時記得要落足眼力!

8. 新角色螳螂女(Mantis)加入

漫畫中「螳螂女」是一個全名不詳的神祕超級英雄,她出身越南,化名為 Mandy Celestine,被隱居在那裡的外星帝國克里的高僧撫養長大。訓練成格鬥高手並被選擇為「聖母」,與一個高等進化的植物種族結合誕生新生命體。 這次電影中「螳螂女」就由出生於加拿大的法國演員女演員龐·克萊門捷夫(Pom Klementieff)飾演, 她稍候也將會出現在《復仇者聯盟 3 》,剛加入漫威電影宇宙就資源滿滿。

9.必睇片尾彩蛋

好多觀眾睇Marvel Studios電影,都必定會留到完場睇彩蛋。全因每齣Marvel Studios電影的彩蛋,都隱藏着重要線索,甚至與其他超級英雄電影的劇情發展有密切關係!《銀河守護隊2》當然唔例外,導演詹姆士·昆恩親自宣布《銀河守護隊2》將會有 5 個片尾彩蛋,就等各位觀眾去發掘!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內容延讀:
《異形:聖約》曝光絕望 3 預告 你只能逃跑、躲藏、祈禱不會被異形抓到!
>>> LIKE我們fb <<<
fb.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