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Jackie迷必搶 《東方新地》特別版隨書 萌爆小熊學校頸枕

生活

廣告

日本人氣繪本「小熊學校」主角萌爆的小熊Jackie紅到香港!《東方新地》更推出「小熊學校頸枕」,分別有啡、白兩色,啡色是Jackie,白色是Jackie的男朋友David。招牌小熊樣配上突出的小熊耳夠立體,毛絨質地超舒服,頸枕上更有「the bears’ school」刺繡字,做工細緻。戴上小熊頸枕不但提升可愛度,而且可以消除疲勞!「小熊學校頸枕」隨今期《東方新地》(1012期,27/04)限量發售,連書特別版只售$68,Jackie迷不可錯過!
text & photo –東方新地

小熊學校粉絲 必搶2款萌爆頸枕

頸枕size:W30 x H30 x D7cm

小熊Jackie款

男友David款

靚靚刺繡字

U形設計緊貼頸部

15周年花園派對展覽

適逢今年LCX 和「小熊學校」一同踏入15周年,小熊學校官方特別設計了LCX 獨有的15周年小熊圖案及以花園派對為主題的插圖。今次展覽更設有「the bears’ school gallery 」,首次展出歷代繪本內不同造型的絕版Jackie 仔,配合繪本內的插畫展現故事的不同場景。
地點:LCX 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3階
展覽日期:427日至618
開放時間:10:00am-10:00pm(星期一至日)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