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鳥女警駐守警局!《絕魂夜》受困邪靈迷宮、血流成河

流行娛樂

廣告

相信很多人都對驚慄片有興趣,又要驚又要看!不過看得多會否感覺疲乏呢?事關不少恐怖電影都圍繞著女鬼、靠音效、凶宅等靈異因素,你有覺得老套和一成不變嗎?這部《絕魂夜/ Last Shift》其實不是新作,但卻很值得大家期待!雖則電影尚未有消息會在香港上映,但它在知名影評網站爛番茄就獲得 100 分的好成績!電影融合血腥和恐怖題材,主打密閉逃脫和邪教怨靈,想知道這部電影有多恐佈驚嚇嗎,快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來源-《JUKSY 街星》 圖片來源-電影圖片﹑Youtube截圖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絕魂夜》(Last Shift)劇情描述菜鳥女警Jessica Loren(Juliana Harkavy飾)被指派到一間即將關閉的警局駐守最後一夜,長官下令不管在什麼情況下都不准離開警局。

被困在警局的潔西卡意外發現這所警局的恐怖秘密,那就是一年前邪教首領與他的追隨者在局裡集體自殺,邪惡的亡靈夜夜作祟,驚覺已經落入惡魔遊樂園的潔西卡,該如何逃脫保命….

女主角Juliana Harkavy演過人氣美劇《The Walking Dead》,加上《Cassadaga》導演安Anthony DiBlasi營造出前所未有的恐怖氛圍!

《絕魂夜》除了劇情新穎之外,更在電影權威網站爛番茄上獲得 100% 滿分好評!

主角置身在未知的陌生環境,壓迫感十足,刺激程度宛如《鬼魅山房》般恐懼感全面來襲!

《Ain’t It Cool News. 》:完美詮釋最真實的恐懼,絕對要將《絕魂夜》加入你的必看電影清單!

《SciFi Movie Page》:爆炸性的刺激快感

值勤的最後一晚,也是你此生的最後一晚!

可惜香港還未上映,但都好值得期待,大家先看看預告片解解癮: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內容延讀:
《異形:聖約》曝光絕望 3 預告 你只能逃跑、躲藏、祈禱不會被異形抓到!
>>> LIKE我們fb <<<
fb.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