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GF網上自白:要我日日返M記賺果一百幾十 我真係接受唔到

熱話

廣告

早幾天,連登上有人大爆ptgf (part-time Girlfriend)真身,流出了過千張疑似從事ptgf的女生相片,更有ptgf在IG上公開疑似光顧過ptgf的男士作出反擊,事件愈演愈大,連登也迫不及待要把相關帖子刪除。及後就有一名連登用戶寫了一篇名為「身為一個ptgf 我有野想講」的文章,為自己做ptgf的事情發聲。

text:隆仔 | photo:lihkg截圖、電影截圖

這位名為「米六高妹」的用戶一開始就解釋了自己做ptgf的原因,主要當然是錢。多數ptgf都是十多歲,更有一些可能未成年,要是想找工作的話都離不開快餐店、便利店,時薪最多也是40元,而根據網上討論區提供,假如找ptgf只約出街看戲吃飯都要上千元,更不用說額外的服務,對於一名還在學的女孩,這種收入也真的誘人。

生活在資本社會,錢有多重要也不需多加而解釋,但這些錢真的能填補出賣自己身體的罪惡感?

「米六高妹」更提到做ptgf的一種成就感,就是感受到被人需要的感覺,她更說會在「工餘時間」找客人聊天,成為他們生活中的必需品。

她更表示可以靠外表選擇客人來接,十分自主。確實,其他正常的工作只要上司、老闆落了order就一定要做,但是否外表正常內裡就一定正常?香港這種畸形社會其實什麼人都會有。

說起ptgf,必定會提到「男朋友」這種生物,正常一個男生又怎會接受到自己的Full Time女友會是別人的Part Time女友?當男朋友受盡委屈時,「米六高妹」卻表示自己受了更大的委屈。

最後「米六高妹」說自己不後悔當了ptgf,反而怪自己不早一點踏足這一行,看來「錢」對她的重要性比其他人更甚。

這個post一出就引來不少連登仔嘩然,截止24日6時已經有2600個負評,更差不多清一色回覆都在鬧樓主。

當年的「援交少女」到現在的「Part Time Girlfriend」,未來又會有哪一種新的出賣身體形式出現呢?不過就算形式怎變,成因還是離不開「錢」。

內容延讀:

港男P圖玩交友App 約女網友見面被彈鐘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