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當」再開嗆!雲迪素表示:如果來真的,我肯定能打贏巨石!

流行娛樂

廣告

《狂野時速 8》(The Fate of the Furious 8)最新發展出了「兄弟鬩牆」的分裂情節,現實中《狂野時速 8》第一男主角兼製片的雲迪素(Vin Diesel)和固定班底狄維莊遜(Dwayne Johnson)早在拍戲期間就已經鬧出了不和傳言,最近更爆出是雲迪素施壓,才導致《狂野時速 8》原本的狄維莊遜和積遜史迪咸(Jason Statham)的片尾彩蛋被刪除,兩大光頭不合的謠言還沒有消除,沒想到雲迪素現在又出來「火上加油」了!

來源-《JUKSY 街星》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電影圖片﹑Instagram edit-希彤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雲迪素表示:如果堅「隻揪」我肯定能打贏巨石!

由於 UFC 的冠軍 Tyron Woodley 以自己的運動經驗角度來看,曾經公開表示:「如果雲迪素和狄維莊遜真的幹上一架,狄維莊遜肯定會贏!」而剛好現在《銀河守護隊 2》(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 2)的首映會上,擔任「樹人」配音的雲迪素遇上了 Tyron Woodley。

Tyron Woodley 形容當時在首映會的情況:「雲迪素把我拉過來,跟我解釋為什麼實際上他能夠打贏狄維莊遜。」雲迪素向 Tyron Woodley 表示早在他進入演藝圈之前,他就已經當過夜店保全,擁有過太多意外和實戰經驗,這讓他與狄維莊遜作出了區別。

雲迪素這一個「不認輸」的發言,引起了大多國外網友的負面評價:「狄維莊遜可以一把將馮迪索掐死!」、「哈哈哈哈哈,這是我今年聽過最好笑的笑話」、「Team Rock」,不過也有粉絲認為雲迪素可能是在開玩笑,應該不是認真在與狄維莊遜較勁。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內容延讀:

即聽《狂野時速8 》原聲帶!身體跟著動起來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