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個自己》— 生命中的好姊妹 鄺俊宇

流行娛樂

廣告

《另一個自己》 鄺俊宇

有一位 ,她知道妳所有的秘密,同樣地妳懂她的也不少,妳和她的性格雖不是100%相同,卻又巧妙地相配,她像是另一個妳,陪妳在成長路裡一起長大。在每個人的人生當中總有一位這樣的好姊妹。

text-鄺俊宇 edit-Cherie photo- SHE FACEBOOK

《另一個自己》— 生命中的好姊妹

沒有血緣關係,但妳和她卻像親人般照顧對方,懂對方的喜好、懂對方的口味、懂對方的個性,擁有模仿對方的能力,大概是未說下一句,妳已經猜到對方會說什麼,這是一種要透過長久相處才能累積的能力,也僅此這一位才擁有。

妳陪我已經走了多久了?當我的愛情替換了好幾次人,真感恩妳還在我的身邊,記得妳曾陪我一起煩惱和忐忑,猜度那個他是否喜歡我,然後到我跟他開始了妳就識趣地走開,好讓我有異性無人性,豈料不知隔多久,當我忍著淚來找妳,我未說,妳已經讓我哭。

妳就像一個避風塘,無論我遇到多大的風雨,只要我一回來找妳,妳都會願意立即豎起耳朵,陪我一整夜也不嫌悶。這樣的長夜我記得還有好幾次,有些是妳陪我的,有些是我陪妳的,在互相的陪伴與扶持下,我倆終於也撐到這一天。

謝謝妳,妳是另一個我,在旁提示我別相信壞人、扶持我撐過大難關、還陪我走過了無數個寂寞長夜的妳,說起來,好像從不會認真地感謝妳,但真正的 好姊妹,感謝又何需真的說出口?

《約定了,陪你走》登上暢銷榜,初版熱賣,再版準備加印中,感謝大家,新書已登陸各大書店 // 幸福從來都簡單,不在於遇見過多少人,只在乎你遇見了對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