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肚啊雪自拍扮水著女郎 卻引來unfollow潮?

流行娛樂

廣告

雖然 啊雪 孫慧雪結婚了,而且懷有身孕,但她仍然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前幾天,女神就上載了一張令人大為驚訝的相片!
text:隆仔 | photo:東星網、孫慧雪IG&FB、孫慧雪寫真

啊雪上載了一張身穿比堅尼的相片,大家都可以看到啊雪上圍豐滿了不少,她更直言:「懷孕的時候,大概是人生中身材最好的時候」,難得如此就要扮一下日本水著女郎。

懷孕的時候,大概是人生中身材最好的時候, 把握時機,扮一下日本水著女郎
Snow Suen(@snow711)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因有不少網民大呼神奇,令啊雪要出來解話:「其實是角度問題,高炒會比較正常」,更再上載多一張性感相益大家。

大家不要太吃驚,其實是角度問題,高炒會比較正常,剛才那張是水平線正面拍,只是營造水著女郎效果我要去游泳了
Snow Suen(@snow711)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雖然啊雪如此大方上載性感相,但卻有人因此不滿,更揚言要unfollow,但啊雪一於少理,更在Facebook上撰文還擊。

啊雪果然EQ高,是正宗的美貌與智慧並重。其實啊雪由《美女廚房》中扮演粥粉麵飯的時候就已經有不少人留意她,但隨後在大台拍劇卻只能演出一些花瓶角色,

去年啊雪就為了捉緊青春的尾巴,和司徒夾帶合作拍攝了一輯性感的寫真。

 

啊雪生仔之前拍攝了一套TVB劇《不懂撤嬌的女人》,不知道在銀幕前會否有大膽的演出呢!

 

 

 

不過啊雪不經不覺已經34歲,將來她的性感演出就買少見少了。

內容延讀:

TVB小清新 長腿女神王卓淇

>>> LIKE我們fb <<<

fb.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