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菠蘿園試玩報告 摘鮮甜爆汁菠蘿 9個必去的理由

生活

廣告

上年到沖繩旅行時,小編滿心歡喜地開2小時車到當地菠蘿園參觀。結果,沖繩的菠蘿園沒有特色之餘,菠蘿更是超級酸的,令我留下了永遠抹不掉的陰影。不過最近錦上路站竟然有個香港菠蘿園出現,如果不是因為工作的關係,小編真是不會再相信這些菠蘿騙局。不過,萬萬沒想到在參觀這個港式地道菠蘿園過程中,卻改變了我以往的看法。這裏的菠蘿又大又juicy,就連菠蘿心也可以一起吃,馬上探究這個本土菠蘿園,有甚麼吸引的地方吧!

text-venusos photo-Hei &venusos

香港菠蘿園9大吸引位

吸引位1:交通超方便

菠蘿園由錦上路A出口一出,步行約3分鐘便到達,比同類的水果園,交通方便很多。

 

沿路有很多菠蘿在迎接大家。

吸引位2:菠蘿即摘即開

菠蘿需要約年半時間才種植完成,這裏的菠蘿田有超多已經熟成菠蘿,太吸引了。

新鮮皇后菠蘿 $80/個

小編就親手摘了1個有機菠蘿,幫大家試試味。(老闆表示:菠蘿不一定要浸鹽水吃,因為鹽水只是消除菠蘿中致敏成分,沒有令菠蘿變甜的功效。)

摘下菠蘿後,可選擇即開即食,或帶回家慢慢用。

菠蘿超香甜爆多汁,小編連心也吃掉。

吸引位3:菠蘿許願樹

菠蘿園的另一特別之處,就是過兩棵一大一小的菠蘿許願樹了,大家可以買菠蘿許願牌,寫上願望後前來許願,求菠蘿神保佑。

吸引位4:親親小動物

菠蘿園的正門旁,有親親小動物的地方,大家可以購買$20飼料餵飽這些小羊及兔仔。小朋友們玩得很開心。

吸引之處5:獨家菠蘿小食

真菠蘿油雪糕餐 $48

菠蘿包由老闆的朋友親製,表皮超酥香,加上新鮮摘下來的菠蘿,及意大利波波雪糕,味道香而不甜,很有層次感。再配杯菠蘿青檸蜜,只能說真是「非常菠蘿」的真菠蘿油雪糕餐。

獨家Lab Made菠蘿分子雪糕 $32

由分子雪糕店Lad Made專誠為菠蘿園製的菠蘿分子雪糕,這裡獨家賣的。

菠蘿午餐 $68

包括:菠蘿豬扒飯、菠蘿蜂蜜及雪糕一杯。

吸引位6:可露營、燒烤 活動多

園內背山面菠蘿,是不錯的露營勝地。

吸引位7:自家產品

Tote Bag $58

老闆更特地為菠蘿園,創作了一頭叫PiPi的菠蘿羊仔卡通人物。

T-shirt $80

菠蘿拖鞋$40

空氣菠蘿盤景 $68

吸引位8:超值有趣Workshop

園內有不同的workshop供大家參加。

 

吸引位9:菠蘿蒙古包

供菠蘿迷影相留念。

 

有機薈低碳農莊(菠蘿園)

地址:元朗錦田四排石(鄰近西鐵站錦上路A出口)

營業時間:10:00am-6:00pm

入場費:$30

內容延讀︰

飲食無鹽無糖、在沙律加椰子油!徐若瑄 減肥 5大原則 減走12kg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