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波鞋最新炒價分析 預測未來升跌動向

潮流

廣告

今日網上世界資訊發達,近年社交媒體平台盛行,人與人溝通比昔日更方便,亦同時創造了不同種類商機,就好像今回想與大家分享的「炒鞋市場」。基本上今日波鞋買賣交易主要落於facebook,即facebook內的波鞋討論group (簡稱:波鞋谷)。若然你又有獨門方法買到炒鞋款式的話,加上掌握最新炒價動向以及定好售價,小本生意賺點外快其實唔難。在云云的波鞋款式之中,今回我們就選出10款炒賣度極高的潮鞋,推測未來升跌動向和最新炒賣價格。信不信由你,唔小心賺咗成皮嘢唔使多謝我。

text-潮新丁photo-nike丶adidas丶Converse 官方圖片

10款潮鞋最新炒價分析

1. Adidas Yeezy boost 350 V2 ( red丶copper丶olive丶white丶bred)

建議零售價 : $2,200
最新炒賣價 : $2,800 至 $5,500
預測未來升跌:慢升

時至今日,Yeezy Boost 350 V2大大話都已經推出了7款 (4月29日更有cream white (style code :CP9366) 新色即將上架),而對上一對Zebra (style code: CP9654) 現在更炒上過萬元,是V2整個系列中最貴1對,不過交投甚少。其他過住款式如Bred (style code : CP9652)、Red (style code: BY9612)、Copper (style code: BY1605)、White (style code: BY1604) 這4款比起初上架時的炒價最少有$400升幅,而當中Bred因為與Zebra是同版款式關係,Bred的炒價已經炒上$6,000左右。云云之中只有green (style code: BY9612) 款式一直炒不起,大概是用色太低調影響炒賣氣氛。最後講講即將發售的cream white,預計剛發售會炒上$5,000左右,其後炒價會慢慢穩定,建議大家不宜長期放存,因為白鞋是好易變黃的!

2. Nike Air Max 97 OG

建議零售價 : $1,199
最新炒賣價 : $1,500至$1,700
預測未來升跌:慢升
早前在各地以限量方式發售,即秒速沽清,到香港正式上架亦不例外。現時情況US 9至US 10.5的炒價最高,亦有買家開$1,600在討論區中收貨,相信再沒有補貨消息的話,升上$2,000左右應該不大問題。

3. adidas NMD PK系列

建議零售價 : $1,700
最新炒賣價 : $1,300 至 $2,000
預測未來升跌:平穩

NMD初初甚麼款都可以炒貴數百,某些款式當然可以更甚。不過現在好像氾濫到一個點,就連用上招牌織物primeknit款式的PK系列,新上架款式甚少炒得上$2,000水平,反而外地貨湧現,有些賣家更以$1,399出售黃金鞋碼,確實真心益用家!

4.Nike flyknitracer 2.0multi

建議零售價 : $1,199
最新炒賣價 : $1,250至$1,350
預測未來升跌:慢跌
當年初出Flyknit Racer什麼顏色都有價有市,尤其是配上multi color的款式更固之然炒得更厲害。高峰時期一度炒上$2,800左右,但上數週推出的multi color新配色於官網US:8以下鞋碼依然長買長有。最後只想講一句:往事只能回味。

5.Nike air vapormax flyknit

建議零售價 : $1,599
最新炒賣價 : $1,800至$2,050
預測未來升跌:急跌

波鞋世界一向新屎坑,新推出就自然輕易備受注目,Air Vapormax flyknit加上在Air Max Day這個NIKE年度大日子才正式推出,就自然成為炒貨款的座上客。外國先行推出的全黑版本一度炒上$2,500左右價位,不過好風光似幻似虛,因為早前官方已經公布會有I.D訂製服務,雖然不是全球性推行,不過炒價幅度將會慢慢下調。

6.Air Jordan 1 retro high hi OG (Royal Blue)

建議零售價 : $1,299

最新炒賣價 : $2,450 至 $2,600

預測未來升跌:上升

相信今次再度推出的AJ 1 royal blue (黑藍配色) 比起上一次推出的bred (黑紅配色) 更大失預算。以為吸取買入bred的經驗 (過了一段時間就開始跌價,大概徘徊在$2,000左右),而反看royal blue推出數週至今,依然保持$2,400左右,成交更多。當用家開始多,存量越少,價格自然再有調整。

7. adidas ultra boost 3.0

建議零售價 : $1,599
最新炒賣價 : $1,350至$1,500
預測未來升跌:平穩
utlra boost 3.0因為受到不少賣家從外地引入,而且貨價相對又比本地代理貨便宜,所以不少賣家出價都低於本地建議零售價。有心買來自用的朋友,不妨趁現在炒不起的時候以靚價入手吧!

8.Converse x Neighborhood 聯名系列(One Star/Chuck 70s)

建議零售價: One Star ($799)/Chuck 70s ($839)
最新炒賣價 : $1,400 至 $1,600
預測未來升跌:平穩

幾星期前靜靜地上架,就連Converse專門店亦沒有正式出售,只有本地兩大潮店 Hoods丶JUICE以抽籤形式發售。可見貨量極少,所以炒價一度升幅達1倍之上!可是這類型潮款,過半年左右便無人問津,還是早放早享受吧!

9.Air Jordan 11 retro low (UNC)

建議零售價 : $1,399
最新炒賣價 : $1,500至$1,600
預測未來升跌:急跌
當大家一心以為中了幸運籤,不想自用又或者放售應該都會有點利潤。誰預料到早前在無預告的情況下在官網齊碼上架,而且貨量驚人,上架後一段長時間依然齊碼,在這個不利炒賣活動的情況下不宜留貨在手,已入手的朋友在這方便需要好好考慮了。

10. Nike Air More uptempo

建議零售價 : $1,299
最新炒賣價 : $1,550 至 $1,600
預測未來升跌:平穩

近期同樣失勢的還有Air More uptempo,對比當年GD穿着時,炒價足足跌了$1,000! 當然,今回與GD當年款式於用料和配色上有所不同,都是影響炒價的因素之一。希望其後Supreme x Air More uptempo會對這款式帶來點衝擊吧!

內容延讀:

女生必定心心眼 9對櫻花粉紅色波鞋 搶定了!

>>> LIKE我們fb <<<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