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RDAN X KAWS 傳聞炒價2萬幾 教你分波鞋真假

潮流

廣告

近期漲價幅度最為劇烈的鞋款,莫過於這雙 JORDAN BRAND 與塗鴉大師 KAWS 的聯名作品,回顧過去跟 KAWS 沾上邊的單品,都有一定的價值水準,如今這雙打破潮流文化藩籬的 JORDAN 4 代因為數量稀少,不負再售商的期望,再售價漲到 5 萬台幣的誇張價位。JORDAN X KAWS 不只活絡了球鞋市場,就連假鞋市場也跟著蠢蠢欲動,如果各位近期有入手這雙鞋款的打算,最好把以下真假鞋的差異給牢牢記住,以免花了大錢買到的卻是雙高級 A 貨。

text-JUSKY photo-Instagram(fake_education

本文由《JUKSY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JORDAN X KAWS 傳聞炒價2萬幾 教你分真假

4 代向來都會附上一個印有飛人 LOGO 的吊飾,通常以塑料材質呈現,這回 JORDAN X Kaws 的吊飾用麂皮來凸顯鞋款的稀有性。

襯紙部分的差異相當明顯

皮革部分,假貨呈現較光澤感的皮革,而正品則有種霧面皮革的感覺

如果說這款 JORDAN 4 代最銷魂的設計就是這個「屁股」了,假貨的 XX 還有 AIR 字樣的輪廓都比正品來的清晰

反而是鞋身的 KAWS 壓紋正貨的紋路比假鞋清楚

正貨的果凍底較為混濁、不清澈

正品的縫線部分會有發光反應

鞋墊部分則是跟鞋底縫線相反,假鞋再紫光照射下竟會發光。

自從 adidas YEEZY BOOST Zebra 被發現必須要用紫光照射來驗真偽後,自備一把紫光燈似乎變成驗貨最基本的配備了。

內容延續:

黑色波鞋特集 5大品牌新款晒冷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