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誕女 豪門媳婦生育經歷

流行娛樂

廣告

嫁入豪門是多少女生的夢想啊,當然真的只是一邊發夢一邊想。但其實豪門也有豪門的規矩,例如一定要追生多少個寶寶、一定要為家族添男丁,她們做到了嗎?一起看看 豪門媳婦 郭晶晶、徐子淇的生育經歷。

text- Bao、SundayKiss edit-Cherie photo- SundayKiss

郭晶晶誕女 豪門媳婦生育經歷

郭晶晶再懷女胎

35歲的中國「跳水皇后」 郭晶晶 自2013年誕下兒子霍中曦後,現懷有B女,有報導指B女更會在今個月出世,到時囝囝就有多個伴啦!不過有傳聞霍家傳統要至少生3個,看來就算晶晶這次成功湊成個好字,都暫時未能封肚,要繼續努力。

郭晶晶 退出體壇後於2012年下嫁霍啟剛,翌年誕下兒子霍中曦,現在兒子已經四歲了,據報導指,晶晶將於本月內在香港生B!其實晶晶一直以來都十分着重身體調理,更希望在40歲前生B,為霍家開枝散葉!晶晶認為兒子現年已四歲,都是時候為他添一個弟妹,因為決心做人,終成功懷上B女!四年前,晶晶在養和醫院順產生B,據知今胎都會一樣!

早前霍啟剛及 郭晶晶 夫婦在西貢北潭湧郊野公園兩人身體力行為慈善機構籌款時,被問到是否再懷孕時,霍啟剛稱已經傳了很多次了,更指兩人已經一直進行二胎的計劃,但是要順其自然,而晶晶強調最重要的是不要有壓力。

徐子淇已誕4子女

徐子淇2006年與李家誠結婚,立即成為千億媳婦,身價暴升。徐子淇全因老爺李兆基(四叔)開金口恨抱男孫子淇奉命追仔她揚言會一直為李家開枝散葉。豪門新抱也不易做!

2007年及2009年,她分別誕下大女Leanne及二女Hayley。

有報道指子淇為求生仔,搜羅了一叠共三吋厚的「生仔秘方」參考,包括最基本的計排卵和受精日期,又計算食物的酸鹼度,而她亦多飲寶礦力和礦泉水,丈夫李家誠則多食肉。徐子淇更講到明自己好傳統,一定會追仔。而據徐子淇閨中密友透露,「徐子淇對傳統生仔妙方抱有很大寄望,只要無傷害性都有興趣試。」

 

徐子淇封肚

對於7年抱得2子2女,老爺李兆基十分滿意。而徐子淇表示自己會封肚,雖然她不怕生,但2擔心教育的問題。

舉家都認為4個就夠了,李兆基更說2子2女剛好湊成一個「好」字。

其實徐子淇本來打算生5個,但是她表示4個已經非常吃力,照顧他們要花4倍的時間,所以4個就夠。當然,她這個決定也得到全家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