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小清新 長腿女神王卓淇

流行娛樂

廣告

多年來當選港姐都會成為TVB愛將,得到大量演出機會,毫不吝嗇!這次要介紹的是2014年在香港小姐取得亞軍的王卓淇,一條又瘦又長又白滑的美腿…不得不叫男生讚好、女生忌妒!

Text-Kimmy Hui Photo- erin__kay @Instagram / TVB 劇集截圖 edit-隆仔

TVB小清新 長腿女神王卓淇

王卓淇出生於1991年。在2011年只有20歲的她參選中華小姐環球大賽競選,並進入18強。再於2014年參加香港小姐奪得亞軍,其後更代表香港參加在倫敦舉行的世界小姐競選。

參選香港小姐時,她的報稱職業為學生。但想信大家比較有興趣的是身材吧!絕對不令人失望:身高5呎6吋,三圍是31½” – 22½” – 33”。

說身高,她不是太高的女生,但極瘦再加上比例好,把雙腿露出來一點都不輸蝕,十分養眼!

而王卓淇的出身一直被不少人討論。小時侯在廣州出生、長大,早前有報導指爸爸經營護膚品加工商,單是東莞廠房已有成五十萬呎,據聞王卓淇於廣州還有物業。

王卓淇亦先後赴英國留學,於西英格蘭大學(University of the West of England)完成學位。再到英國索立大學(University of Surrey)修讀碩士學位。是一貫港姐們美貌與智慧並重的例子。

現時王卓淇演出過幾套令人印象深刻的電視劇,重點是有三套也不約而同地扮別人的細妹。哥哥們,你能想像自己的妹妹長成這樣子嗎?

魯佳麒《愛情食物鏈》

初次出鏡的她,在劇中大份部時間都穿熱褲、背心等,非常吸引。更有被C君所飾演的角色熱烈追求!

紀可愛《我瞞結婚了》

這次的角色更為「港女」!要求男友不斷碌信用卡,為求使婚禮豪華、盡善盡美。但最後也明白真愛才是最重要~

范泰晞 / 蔡小柔 《全職沒女》

一人分演兩角,既是一名學生妹又是一名台灣女子。劇集還在播放中,有興趣的你可以今晚看看!

有討論區的網民指,第一次驟眼看以為是陳法拉!

清純的樣子加上甜美的笑容的確有點像,但陳法拉仍舊有一份獨有的性感美,無可取代。

看一些「整容味濃」的美女們,看看這位清新的王卓淇也不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