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男P圖玩交友App 約女網友見面被彈鐘

熱話

廣告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玩交友App的習慣?交友App的最終目的當然是約異性見面,再看看有沒有發展的空間。近日就有一名香港男生在交友App約了女生外出,但被彈鐘,全因為男生P圖P得太過份,女生直言「棚牙同身型比想像中有出入」,小編還是第一次聽到有男生會P圖呢!

Text:隆仔|Photo:香港討論區截圖、電影截圖

交友App 約女網友見面被彈鐘

男方在討論區講述自己早前在交友App認識了一名做社工的女生,發動攻勢一星期左右就成功約出街,但竟然!

男方當然大感奇怪,都未見面就知道自己的身型和牙齒?其實是女方早已在出現並偷窺男方的真面貌,發現真相就決定消失,男方本想說服女方見一面,又說會減肥會箍牙等,但反而被女方言語間斥責他P圖P得太過份,希望他將心比心。

男方事後在討論區出Post,更嘆息現在的女生以貌取人,但網民卻不同情他,更直斥男生的不是,例如人家用中文你就要用英文回應,過份做作等等。

也有網民認為不應該用假相,因為醜婦終須見家翁,不過也有網民鼓勵男主角,只要好好裝備自己,未來就有轉機。正所謂「你依家無,但你將來會有」。

女生P圖用交友App一直都很普遍,大家都可能記得有一名胖女生被網民起底及攻擊,事後她卻直言只是騙大家「視覺效果」,但今次竟然進化到男生都會用P圖相來騙人,實在是十分少見呢!小編在此呼籲大家,玩交友App還是不要P圖了,約到出來被彈鐘的話,受傷的又會是自己,今次男主角不知要用多少時間才能復原呢!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