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io最新粉紅自拍神器 長腿瘦面又美顏

電子產品

廣告

近年來不斷有美顏相機及手機應用程式推出市面,俘虜了一眾女孩的心,從此自拍完全沒有難度。雖然如此,但要自拍全身照始終不太方便,總是出現幫人拍出美美的照片,但換別人幫你拍的時候便落差很大。CASIO最近推出全新的EX-FR100L,不但有美顏效果,還有長腿效果指導的功能,實在是女生的福音!這個自拍神器最適合男友幫女友拍照,不用再被女友責備拍攝技巧差。

text-Malau photo-Tommy、濱崎步InstagramHitachi官網
最近有網民發現濱崎步的Instagram自拍照不但長腿,就連旁邊的暖風機也拉長了!有了CASIO這部自拍神器就能指導你自然拍出長腿照,那麼就不怕修圖出事了!

相機及控制器可以分開,以便因應不同狀況進行攝影。並可利用手機作為遙控又或是即時傳送照片到手機。

「美顏藝術 Make-up Art」功能實測

EX-FR100L 配備的這個功能可自動調節膚色及平滑度,背景色彩飽和度及對比度也有提升。

鮮艷美顏模式(Make-up Vivid)

HDR美顏模式(Make-up HDR)

iPhone 6‭ ‬

除了「美顏藝術」還設有12 個等級的肌膚平滑度及6個等級的古銅/美白膚色調節。

「長腿效果指導」實測

長腿拍攝模式指示會建議面部和腿部的擺放姿勢,以拍出全身的長腿效果。加上16mm 超廣角鏡頭,可令身形更顯纖瘦。

長腿效果指導

iPhone 6

規格:

感光元件:1/2.3吋CMOS(背照式)
有效像素:約1020萬像素
影片:最高Full HD1,920×1,080@30fps
螢幕:3吋921,600 點 TFT 彩色LCD螢幕 (電容式輕觸面板)
光圈:F2.8
儲存媒體: microSD、microSDHC、microSDXC
體積:W60.9 x H154.8 x D38.7mm
總重量:214g
顏色:粉紅色、白色
售價:各$3,480
查詢:2926 2300(捷成消費品)
內容延讀:
編輯實測 真正 -5kg jeans詳盡解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