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檸檬茶即影即有 3大影相位+送免費飲品

生活

廣告

「咦~咁啱嘅,咁啱嘅,乜咁啱呀!」,沒錯就是如此巧合!由即日起旺角又多了個新蒲點了。皆因位於朗豪坊7樓有「我的陽光年代」場景出現。當中隨了有不同的廣告場面可以讓我們大影特影,也設有即影即有「照相館」。而且更有懷舊包裝的陽光飲品派發,念舊的你一於拿起包陽光檸檬茶去看看吧!

text-venusos photo-venusos

陽光檸檬茶 3大影相位+送免費飲品

1.必影照相館

即影即有照相機內置男、女懷舊衣著打扮,非常有趣。用法很簡單,只要選擇性別後,站在一相機前,「咔嚓一聲」便完成拍照程序。

Model就選擇了校服Look,真是又pure又true。

完成拍照後,只要掃描照相機屏幕上的QR code下載照片,同意把相片上載及發佈至自己的Facebook、即可免費換領1包懷舊包裝的陽光飲品,當中包括3款復刻版包裝的「陽光檸」檸檬茶、「陽光」橙汁、及「陽光」蜜瓜味荳奶(送完即止)。錯過了的朋友也可於各大超級市場及便利店買到。

2.勁有feel飲品電單車

 

影完即影即有,不妨到另一邊的陽光懷舊電單車檔拍照留念。

以綠白色設計的車攤場景,真是超級有型。

3.初戀感覺廣告佈景板

同場更有廣告中出現過的籃球場,背景看上去濛濛濃濃彷如初戀感覺一樣。

另一邊廂,也有大大個懷舊廣告版,建議最好穿得vintage一點去影相會更合適。

4.「陽光」Duffel Bag

活動期間凡於商場內買滿$800,憑單據(最多2張)及一張換領日內購買任何一件陽光產品的電子單據,即可換領「陽光」Duffel Bag旅行袋乙個,送完即止。

我的陽光年代

地址: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7樓

日期:4月7日至4月17日

時間:12:00nn-10:00pm

 

內容延讀:

證件相秘技 1個簡單動作即變靚

>>> LIKE我們fb <<<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