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荃驚嚇實錄』盤點震音歌后汪阿姐! 9個『驚』典造型﹑金曲

流行娛樂

廣告

相信大家都認識在樂壇、演壇『經過那些年~~』的 汪阿姐 ,69歲的她繼2012年個人演唱再度出山開演唱會!入場看她之前,不如先回顧一下阿姐多年的「驚」典造型同歌曲先啦!

text-bao edit-Cherie photo-網上截圖、官方宣傳照

汪阿姐 『驚』典金曲+造型

1. 熱咖啡 (1994)

汪阿姐 最為人熟悉的金曲非「熱咖啡」莫屬!

47歲的阿姐以性感衣著及魚網絲襪出席1994年台慶,當年的造型,真是令人「嘩!嘩!嘩」地叫出聲。當年小編只有幾歲已經被阿姐驚人造型震攝到。

「為你煮 熱咖啡 份外輕快些」

汪阿姐 呢段片最正係咩呀,識睇一定睇埋後面果般巨星級的Dancer!

2. 迷人pink lady

說起經典,如何不提pink lady的阿姐?47歲的她,真是年紀越大膽量越大,令人佩服!

 

3. 少女的祈禱

阿……阿姐似乎是想嚇跑楊千樺。(阿姐唱流行曲果然別有一番味道~)

4. 縴夫的愛

有片有真相,阿姐當時一個打6個,只要阿姐一開聲,相信大家的注意力就沒有辦法從她的高音上移開。

5.華麗轉身

當年電視劇《華麗轉身》有22集,我們便聽足了這首歌個多月,到底阿姐的震音是怎樣練成的? 『驚』~~~過那些年~!

 

6. 給自己的情書

……………無語1分鐘,好了,阿姐的唱功大家在心中吧。王菲,rip。

「寫這高貴情書~~~~~~~~~~~~~~~~~~~~~」

阿姐更在節目中傳授唱流行曲的技巧~放過我吧!

7.Super Star

奮身唱跳,阿姐是Super Star!絕對是!真心唔係個個60幾歲都可以著短裙,阿姐『妳是最勇敢的』(國語)!

 

8. 明成皇后

近年阿姐的唱功,你又有沒有留意?那「標」高的震震震音,哇!60多歲的阿姐果然中氣十足。不過呢個大長今造型都算沒有太大『驚』喜。

9. 萬水千山總是情

當然,年輕時的阿姐走清澀路線,這個造型配上《萬水千山總是情》,真讓人想入非非。

 

10. 京華春夢

《京華春夢》也是阿姐大熱的歌曲啊。

 

 

 

 

與歌王合作

1. 張國榮-帝女花之香夭

阿姐除了個人震音,還跟不同歌王合唱!不可不提阿姐將震音、低中高音、走音及共鳴音控制得如此純熟的《帝女花》!

不知道當年的哥哥,還好嗎?

2. 鄭少秋

阿姐 與秋官已是合作多年的唱友,常常擔任各自演唱會之嘉賓,實屬好歌友。相信秋官一定很欣賞 汪阿姐 的外在及內在了。

你看秋官的眼神~

演唱會造型

小編認為 汪阿姐 勇於接受嘗試,看她演唱會造型就一清二楚。(大家覺得似甚麼呢?)老實說Fashion 呢家野,小編真係識條鐵咩~

有沒有一點似曾相識的感覺呢?(開個玩笑)

56歲的埃及妖后,阿姐太性感。

果然只有 汪阿姐 做到。

呢個埃及妖后Look,又係一大『驚』喜

2009年演唱會

阿姐妳唔好話我知呢個係小忌廉呀?崩壞我的童年~

今年8月尾,阿姐又再開個人演唱會,不知道69歲的她會如何奮身演出熱咖啡呢?自問膽量過人又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買票入場啦!

其實呢個造型最高貴,最適合汪阿姐(真心)

內容延讀:

16歲仙氣沈月 靚過媽咪邱淑貞
>>> LIKE我們fb <<<
fb.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