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娃安娜貝爾:造孽》完整預告釋出 「鬼娃娃」出生過程全曝光!

流行娛樂

廣告

惡靈即將超展開!在《詭屋驚凶實錄》(The Conjuring)電影中闖出名號的「鬼娃娃」《詭娃安娜貝爾:造孽》完整預告釋出 「鬼娃娃」出生過程全曝光!再度回歸!

來源-《JUKSY 街星》 edit-Cherie photo-電影截圖 官方海報,Twitter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由《詭屋驚凶實錄》系列電影導演溫子仁擔任製片,《切勿關燈》(Lights Out)導演大衛桑德柏格(David F. Sandberg)執導,最新恐怖電影《詭娃安娜貝爾:造孽》終於在清明節連續假期公布最新預告片,讓觀眾一窺這被華倫太太認定為最恐怖的「邪靈娃娃」安娜貝爾,是在什麼樣的情況下被製造出來。

▼《詭娃安娜貝爾:造孽》背景將設在 1970 年代,比《詭屋驚凶實錄》還要更早!

《詭屋驚凶實錄2》(THE CONJURING 2)裡出現的「惡靈修女」,也預計將在明年 8 月推出獨立電影。在這次的《詭娃安娜貝爾:造孽》中也有預告。

 

《詭娃安娜貝爾:造孽》故事敘述一名專門打造洋娃娃的工匠與他的妻子,在喪失了愛女的多年以後,在一個偶然的機會裡,好心地收容因孤兒院突然關閉而無處棲身的一名修女與數名女孩,然而這群女孩很快地就成為「安娜貝爾」的新玩物。

在全新釋出的預告片中,泰莉莎貝特曼飾演這群入住洋娃娃工匠家中年紀最小又行動不便的女孩:珍妮絲,意外發現了一扇長年鎖住的門被打開了,在好奇心的驅使下,珍妮絲靠近了一名站在窗邊的女孩,她是洋娃娃工匠女兒的怨靈?還是附身在安娜貝爾身上的惡靈?讓看完預告的網友都議論紛紛。

《詭娃安娜貝爾:造孽》是《切勿關燈》導演大衛桑德柏的第二部恐怖商業大作,演出的演員包括安東尼拉帕里亞與米蘭達奧圖飾演收留修女與孤兒院女孩們的洋娃娃工匠夫婦,史蒂芬妮席格曼飾演修女夏綠蒂,片中也起用了好幾位年輕演員包括露露威爾森、菲莉帕寇特哈德,葛莉絲福爾頓,露露莎富蘭、泰勒巴克等人營造恐怖氣氛。 《詭娃安娜貝爾:造孽》除了有《詭屋驚凶實錄》與《切勿關燈》的幕後工作人員通力合作外,還多加了《鬼門開》的攝影指導麥克西姆亞歷山卓,與《靈動:鬼影實錄》系列的服裝設計師,絕對是史無前例,難得一見的驚悚幕後製作陣容!

2014 年美國超自然心理恐怖電影《詭娃安娜貝爾》(Annabelle),以這一個靈異的安納貝爾娃娃為主題,改編自華倫夫婦所描述的真實故事,電影在全球票房熱賣 2.553 億美元,現在我們終於到到《詭娃安娜貝爾:造孽》(Annabelle 2)的最新消息!這一部新作同樣由溫子仁擔任監製,導演找來了因《切勿關燈》(Lights Out)而爆紅的導演大衛·F·桑德柏格(David F. Sandberg),這位導演人選讓影迷更直呼:「這下更不能不看了!」

 

▼《詭娃安娜貝爾:造孽》海報,故事敘述被鬼魂附身的娃娃安娜貝爾再次現身,並投宿於另一家人上,使安娜貝爾得以利用孩子將他們的房子陷入恐怖和不幸的風暴。

 

《詭娃安娜貝爾》首集僅以 650 萬美元的預算,最終居然收破 2.553 億美元的票房,絕對是極大的商業勝利,讓華納兄弟迫不及待啟動第 2 集的製作,並找來在《切勿關燈》作品中備受影評讚美的導演大衛·F·桑德柏格,相信一定也有不少影迷會衝著大衛·F·桑德柏格的名字而去前往觀賞,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內容延讀:

16歲仙氣沈月 靚過媽咪邱淑貞
>>> LIKE我們f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