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美腿不是夢!3招最有效的懶人瘦腿方法

造型打扮

廣告

如果你平常就有在做運動,其實可以發現腿越練越壯,最有效瘦腿方法 就是在勤奮運動之餘,空出一點時間做這3招簡單的懶人瘦腿方法喔!

Text-bibi Photos-MORE

3招最有效的懶人 瘦腿方法

01| 改善小腿腫脹

Step 1:先倒較多的按摩油到掌心,於雙手掌心搓暖後,由下而上均勻塗上。

Step 2:塗抹時可用雙手交替輕握小腿,稍為用力向上推按十下。

Step 3:然後弓起雙手食指,於腳踝兩旁下方的崑崙穴前後來回推按五下。

Step 4:反手以大拇指從下而上推按小腿。

Step 5:手呈握拳狀,以指關節輕刮小腿側的筋,感覺會有點痠軟。

Step 6:接着,改以大拇指推按小腿肚的承山穴,重複按壓十次。

Step 7:以大拇指於膝蓋內側畫圈。

Step 8:再拉到膝蓋正下方的淋巴位輕按一下。

02| 推走大腿水腫4 Steps

Step 1:均勻塗抹上按摩油後,雙手握拳,以第二指關節從膝蓋對上位置開始向上推按,連續至少十下。

Step 2:然後可於大腿內側加強,用第二指關節由下而上推按,幫助排走積聚於雙腳的水分。

Step 3:將大腿部分放平於地上,以雙手大拇指從大腿內側的中間向下推。

Step 4:最後,用大拇指連續按壓大腿根部的淋巴。

03|小腿按摩法

Step 1:
從下而上塗抹瘦身霜,然後用左右手交替敲打小腿肌肉,先將肌肉打鬆,讓隨後的
按摩更易奏效。

Step 2:
用雙手掐住小腿,慢慢向上推滑,推滑十次,消除水腫。

Step 3:
以雙手大拇指輪流從小腿筋部往上按壓小腿內側約十次,能改善小腿水腫現象。

Step 4:
再用雙手一前一後掐住小腿,往相反方向轉動十次,如扭手巾般掐鬆肌肉,去除水腫。

內容延讀:

春天為大地帶來美腿~ 3分鐘見效 必學極速 韓妹瘦腿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