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大叔的5個理由?細數4個韓國女星曾經愛的 大叔 們

流行娛樂

廣告

小鮮肉當然是甜美可口,但時至今天, 大叔 的市場似乎一直急升,他們的成熟韻味可是吸引了不少年輕貌美的韓國妹子啊!到底他們有甚麼驚人的魅力呢?一起看看!

text-bao edit-Cherie photo- 劇照、IG、韓網、微博,黎明facebook, TVB劇照,華仔天地,黃心穎IG

韓國女星曾經愛的 大叔 們

1. IU、張基河(相差11年)

2015年IU認愛年長11歲的張基河,她表示2013年在電台見到張基河已經一見鍾情,看來大叔在IU心中有一定的魅力啊。2人於2017年初分手,IU被傳與《步步驚心:麗》男主角李準基正在發展新戀情,但2人已立即否認。

不過,李準基同是比IU年長11年呢(其實蠻配,掩面)。可惜李準基已經承認同全慧彬發展中,呢對螢幕情侶在現實中只能成為朋友喇!

배우 이준기 a.k.a Actor JG !李準基(@actor_jg)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2.智妍、李東健(相差13年) 2015年被拍毫無掩飾在餐廳約會,相差13年的2人十分幸福。 雖然2人於2016年末結束2年戀情,但也看出年輕的智妍喜歡大叔類型呢,(但當然首要條件是你和李東健一樣高大有型)

3. 雪莉、崔子(相差14年)

2014年雪莉承認與年長14年的崔子戀愛,飽受壓力的雪莉於2015年退出f(x) ,當時2人的甜蜜直叫人羨慕。雪莉甚至為了崔子而放棄音樂事業,可見他對崔子大叔的愛啊 。不過2人已於近日分手。

4.金高恩、申河均(相差17年)

金高恩去年認愛大17年的演員申河均,2人因共同興趣相戀。金高恩跟大叔一起的感覺挺合適的。2人最近分手,但青春的金高恩似乎對大叔情有獨鍾?

《鬼怪》帶起了大叔控,韓國不少媒體稱金高恩與孔劉有微妙的關係。

不過他們都一一否認了,韓網民卻期待2人走在一起。

香港美女戀上 大叔

陳凱琳與年長22歲的 大叔 鄭嘉穎一樣甜蜜!

殭 4:11✌️ Grace 陳凱琳(@ghlcha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黃心穎與年長15年的荀盤 大叔 馬國明雖然未正式公開,但也被眾人祝福!

為甚麼要挑大叔?

1. 安全感

年紀較大當然比較成熟,不會只知道玩,給女生很大的安全感呢。

2.體貼和包容力十足

經歷過不少段愛情,從中學習到如何更愛護與照顧女生。大叔或許更能了解女生心思!

張基河曾大方提到自己曾到《步步驚心:麗》的片場,為忙於拍攝的IU送上驚喜,大叔就是細心。

3.領略生活品味與態度

大叔活的時間長,食鹽可能比你食米多,他對生活有一套特定的看待方式,很迷人。

李東健坦言自己個性不有趣,和智妍的相處方式雖然很無聊,卻也顯現出「就是因為喜歡才會在一起」。

4.成熟

不多說,反正就是一種魅力,小鮮肉暫時未有的。

5.反差萌

「每個男人心中也住著一個小男孩」,而住在大叔身上的這個男孩一定會更加可愛。

以下呢班香港代表更加越老越型,越嚟越風趣幽默。

苗僑偉

吳岱融

黎明

(黎天王現時仲係單身 大家仲有機會呀!)

劉德華

華仔好似從來都冇試過唔型,N 年前已經chok 過『玉樹林峯』啦!

還有那位大叔是大家心中所屬?!

 

內容延讀:

16歲仙氣沈月 靚過媽咪邱淑貞
>>> LIKE我們fb <<<
fb.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