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香水3個常犯錯誤 教你2大正確方法 香足1日

生活

廣告

「一個沒有噴香水的女人是沒有未來的!」噴香水聽起來簡單容易,但萬一噴錯位置就會出現反效果,香氣瞬間變相成為臭狐。除了影響形象外,相信大家都知道女生的名聲也同樣重要,個人名聲分分鐘斷送在自己手上,所以這個不可一不可再的錯誤,絕對不能再犯了。從今天起,一起來做一個有未來的香氣女人吧!
text-Kathy photo-kathy & 新傳媒

1.在錯誤位置噴香水

a/噴在手腕位置並進行摩擦

很多女生都習慣性的把香水塗在手腕位置,塗完後就會在脈搏位置摩擦。其實這個是一個不良的壞習慣,這個舉動會改變香水原本的味道,而且又會令香氣快速揮發,持久性減低。

b/噴灑在頭髮上

很多女生都誤以為把香水噴在頭髮上,會令頭髮釋出香氣,但其實這也是一個錯誤的習慣。由於頭皮會有頭油,如果直接把香水噴在頭皮上,油脂混和香水,就會釋出一陣陣的頭油味,而且頭髮上噴了香水容易把頭髮的水分帶走, 結果頭髮變的非常乾燥的。

c/噴灑在腋下等私人部位

2.不良的生活習慣

a/香水長時間曝曬在陽光底下或潮濕地方

b/穿衣服後噴香水

3.使用在錯誤的場合

女生在不同的場合都會有不同的裝扮及使用不同的不同的香水,例如參加宴會時,可選擇一些較濃的香水,上班、約會時會選擇味道較淡的香水。女生們切勿在野餐時及幾會時做用味道很濃烈的香水,否則會出現反效果,令人留下壞印象的啊!

 

2個噴香水正確方法

接下來,小編就要說一下噴香水的正確方法:

1.噴灑在身體會發熱的地方,如頸部、手肘內側,耳背等位置。

2.洗澡後先塗上護膚乳液,再噴香水會香味會更持久。

 

香水應保存在陰涼地方,然後再放一些報紙或除濕劑,降低空氣中的水氣,避免香味揮發、變質。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