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艾佛力導演工作被換角後 驚爆已想辭演「 蝙蝠俠 」!即將推《蝙蝠女》?

流行娛樂

廣告

由新一代 蝙蝠俠 賓艾佛力(Ben Affleck)自導自演的《 蝙蝠俠 》獨立角色電影終於將進入拍攝階段!由於這是繼基斯杜化路蘭(Christopher Nolan)「黑暗騎士」之後的重啟角色電影,華納想要再度打造更宏觀的 DC 超級英雄宇宙,《 蝙蝠俠 》電影勢必是一大重點,而由於《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評價相當兩極,因此《蝙蝠俠》角色電影就由班艾佛列克一手包辦。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edit-Cherie photo-官方海報 官方圖片 電影預告截圖

年紀輕輕就以《驕陽似我》(Good Will Hunting)拿下奧斯卡最佳編劇獎的賓艾佛力,向媒體表示他已經完成了《蝙蝠俠》的劇本,他在之前曾表示自己會加入漫畫之中沒有的情節,來讓觀眾驚喜,但引起了不少 DC 漫畫迷反彈,讓他急著出來澄清自己一定會遵照蝙蝠俠漫畫中的基本設定,不會玷汙這位全球男女心目中的超級英雄。

▼賓艾佛力在《正義聯盟》曝光最新的裂甲戰袍,獲得了大量影迷的好評。

 

 

 

▼同時這一次《蝙蝠俠》出場的大反派喪鐘(Deathstroke),將由 39 歲美國男演員(Joe Manganiello)飾演,他以《光豬舞壯士》(Magic Mike)的 Big Dick Richie 聞名全球,高壯的身材讓這一個選角獲得好評。

▼喬·曼根尼羅飾演喪鐘的概念圖,獲得了大量好評。

賓艾佛力也確定《蝙蝠俠》將於春天進行拍攝,為此《正義聯盟 2》也特別讓出了 2019 年 6 月的檔期,讓《蝙蝠俠》角色電影排檔,許多粉絲對於賓艾佛力的導演能力還是相當期待,就讓我們期待一個全新版本的蝙蝠俠電影。

辭演蝙蝠俠?

現在美國媒體紛紛報導賓艾佛力已經想要辭演才剛接下不久的蝙蝠俠角色,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原本被影迷看好能夠調整 DC 電影宇宙備受負評的現況,沒想到在電影準備開拍的同時,日前卻公開賓艾佛力退出導演工作,改由《猿人爭霸戰:猩凶巨戰》導演麥·里夫斯(Matt Reeves)接棒,當時公開的原因是「賓艾佛力分身乏術,因此改專注在演員和製片身分上」。

不過現在賓艾佛力退出導演工作的原因,似乎不是那麼單純,根據知名的電影網站《Collider》記者 John Campea 表示,華納內部的人員指出「賓艾佛力不只退出了導演工作,他現在已經表達了想要辭演蝙蝠俠的念頭」,顯示賓艾佛力和華納高層之間對《蝙蝠俠》電影已產生了激烈分歧。

 

▼當初蝙蝠俠演員換成了賓艾佛力,就曾引起全球影迷激烈反對,但現在如果賓艾佛力緊急退出,無疑又是難堪的大新聞。

對於賓艾佛力驚爆出想辭演蝙蝠俠的消息,網友的態度呈現兩極,一方面這似乎更加暴露了華納內部對 DC 電影政策的問題,另外一方面似乎就要失去賓艾佛力來改善 DC 電影劇情的機會,不過也有不少網友樂於看見賓艾佛力退出:「我喜歡賓艾佛力,但他實在不適合演蝙蝠俠」、「賓艾佛力太胖了,希望基斯頓·比爾能夠回來演」,只希望《蝙蝠俠》這部角色電影能夠順利產出。

 

根據外國傳媒報道賓艾佛力為了孩子當“最好的父親”,上月完成戒酒療程,但有爆料指出他為了戒酒,靠大吃大喝來轉移注意力,體重不斷上升,已暴肥近23公斤,讓身邊的友人非常擔心他的健康狀態。如果賓艾佛力如果真的出演《蝙蝠俠》也要再努力一點去健身了。

大推蝙蝠女?

▼2017 年佐斯韋頓決定跳槽到DC 超級英雄電影執導新作,之前就曾表示很喜歡神力女超人、貓女的佐斯韋頓,正在與華納兄弟協商開發《蝙蝠女》(Batgirl)的Solo 電影,其實在漫威時期,佐斯韋頓就一直對於拍攝女性超級英雄Solo 電影表達極大的興趣。

前年被《復仇者聯盟2》影迷批評搞到身心俱疲的佐斯韋頓,這次以DC 的獨立角色電影再出發,似乎更能讓他放鬆進行自己的電影創作,第一時間國外電影媒體就已經開始猜測「蝙蝠女」可能的女演員人選,像是《歌喉讚2》希莉·施丹菲(Hailee Steinfeld)、《少狼》的Holland Roden,甚至到超殺女嘉兒·莫蕊茲(Chloe Grace Moretz)都被提及,誰跟「蝙蝠俠」賓艾佛力站在一起會最合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