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原浩再度推出 搶先看fragment design x LV聯名商品超吸睛

潮流

廣告

藤原浩和LV在2016年曾經聯名推出商品,引起大批粉絲瘋狂搶購﹗見商品非常受歡迎,雙方決定在今年乘勝追擊,再次推出藤原浩 x LV聯名款式!LV早前已經在新品預覽會中公開是次fragment design x LV 聯名的商品款式,目前已亮相的產品分別有iPhone 手機殼、公仔、旅行袋及金屬扣。fragment design x Louis Vuitton 2017 全新聯名系列預計將在 4 月 20 日左右正式全球發售,相信是次開賣後又會出現新一輪的搶購潮!

Text – Carrie Edit – Malau Photo – Instagram Source –JUSKY

本文由《JUKSY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fragment design x LV 聯名商品搶先看

當中的手機殼、公仔和旅行袋都以黑色為主調,搭配LV的經典Monogram 圖案,當然不少得的還有fragment 的「閃電 Logo 」。金屬扣則是以彩色漸變的銀色為主調。產品非常有格調,一眾愛好者又怎能錯過今次入貨的機會呢?

#LVMalaysia #lvfragment #louisvuittonxfragment #fragment #fragmentdesign #LVSS17 Lunny💖☕️⌚️👜👓👛👠👟🎒👗✈️🍤🍜🍷🍱(@lunnybb)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