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維尼展登陸銅鑼灣 7大萌爆selfie影相位+8大必買精品

生活

廣告

號外!號外!各位小熊維尼迷注意,銅鑼灣時代廣場即將舉行史上最大規模的「小熊維尼:友你友我」大型展覽會!展覽將會展出大量華特迪士尼最具珍藏、最具代表性及深受大人和小朋友歡迎的珍藏品。大家想知屆時有什麼玩樂攻略?小編現在就馬上為大家獻上小熊維尼展7大影相位。

text-Kathy photo-Jacy & Kathy

小熊維尼展 7大萌爆影相位

展覽期間,小熊維尼、跳跳虎和咿唷等19個可愛角色的3D模型公仔將會現身在精心打造的百畝森林,與各位粉絲們開心selfie。

1/初遇巨型小熊維尼

2/「友」你「友」我小熊檔案館

檔案室大門前的大型海報,come to be our friend!

拍照當然要找一個最佳角落、角度啦!這個角落拍照很好看!(請忽略小編的雙下⋯⋯巴/_\)

展出多個小熊維尼角色3D模型,很可愛啊!

3/漫畫風格小熊維尼趣拍

小熊維尼漫畫草稿,絕對值得一覽的珍藏品。

每張草稿都是畫家的心血,把小熊維尼的神態活生生地表達出來。

4/小熊維尼畫廊的偶遇

這些都是小熊維尼與一眾朋友早期設計的3D模型,你知道他們的名字嗎?

趁人流比較少,小編趁機來拍一張chok爆照~嘻嘻

5/小熊維尼經典巨著

各位大朋友、小朋友都非常熟悉小熊維尼故事書吧!

selfie相不一定要美,最重要是夠chok..(奸笑)

6/友緣相聚小熊屋

這個絕對是selfie的好地方,各位粉絲可以即場與小熊維尼來1張萌爆selfie。

大家在會場內可以跟巨型小熊維尼來張貼身selfie。

有比小編更chok的嗎?我們等你來挑戰!

7/「友」型「友」格萌爆selfie

史上最強的閨蜜照除了要美之外,當然還有最滑稽的,小編己經做到了。大家也快點相約你的閨蜜,一起過來拍一輯Chok照吧!最後小編要給大家一個溫馨小提示,華特迪士尼檔案館內拍照時千萬不要!不要!不要使用閃光燈,會嚇壞小熊維尼的。(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講三次!)

小熊維尼期間限定店 8件必買小物

同時,時代廣場B1層更設有小熊維尼期間限定店,小編為大家嚴選出8件超值商品,確保大家在露天廣場玩得出色之餘,更能在B1層買得超值!

1. 文件盒 $50

2. 襟章 $10

3. 禮物袋 $30

4. 小童浴巾 $200

5. Sitting Pooh w/ honeypot & bee $150

6. 維尼熊3D毛絨拖鞋 $119

7. 3D立體無線充電夜光燈 $240

8. 手機殻連保護貼 $149

最令人期待的是,小熊維尼與一眾好朋友會於4月份舉行一連八場的「小熊維尼粉絲見面會」。見面會將會分幾個日子在百畝森林進行,屆時小熊維尼和一眾朋友仔將會現身與各粉絲近距離接觸呢!各位小熊維尼迷千萬不要錯過啊!

「小熊維尼:友你友我」展覽

日期:2017年3月30日至4月23日

時間:10:00 am – 10:00pm

(首日展覽開放時間:12:00 nn)

地址:銅鑼灣時代廣場露天廣場及Living Room Museum

「小熊維尼」期間限定店

日期:2017年3月25日至4月19日

地址:時代廣場B1層

「小熊維尼粉絲見面會」

1.小熊維尼&跳跳虎(2017年4月1至2日)

2.小熊維尼&豬仔(2017年4月8至9日)

3.小熊維尼&咿唷(2017年4月14至15日)

4.小熊維尼&跳跳虎(2017年4月16至17日)

時間:12:00nn、2:00pm、4:00pm、6:00pm

地址:銅鑼灣時代廣場露天廣場百畝森林

備註:開場前1小時開始排票;30mins前取入場票

 

內容延讀:
Aeon玩具開倉 必到荔枝角掃抵買品
>>> LIKE我們fb <<<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