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侍又有新作!玩轉《蜘蛛俠:強勢回歸》海報再惡搞盧根!

流行娛樂

廣告

由 20 歲英國男演員Tom Holland飾演全新一版的蜘蛛人,他的首部重啟之作《蜘蛛俠:強勢回歸》(Spider-Man: Homecoming)在這幾天釋出了最新的形象海報,只見蜘蛛人一派悠閒地穿著高中制服在紐約城市裡閒晃,看起來充滿了漫畫中蜘蛛人「屁孩」的風格,不過他的「好基友」死侍(Deadpool)可沒有放過他,網上就瘋傳了死侍 粉絲們惡搞《蜘蛛俠:強勢回歸》海報的有趣照片。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圖片來源:官方宣傳海報、電影截圖﹑Facebook

是咁的,今年7月Spider-Man就有新戲上畫啦,新戲命名為《蜘蛛俠:強勢回歸》,而最新的電影海報就充滿漫畫style,Spiden Man穿著校服,戴著耳筒躺在噴水池邊聽歌,非常悠閒。

58d86f80ec311

之但係,以SpiderMan既老友Deadpool的性格,當然又要出場惡搞老友一番。只見Deadpool的電影海報,將Spider Man推了下水,而Deadpool還站在一旁舉起手指公,十分搞笑!還將身後的Avengers Mansion打了個大交叉。海報還將Spider Man的上映日期改成了「Deadpool 2 is also coming!」風格很抵死!


粉絲更惡搞死侍按著蜘蛛俠,感覺很Hehe呢!

《蜘蛛俠:強勢回歸》的另外一張正式海報,可以看見蜘蛛人攀爬在位於紐約市曼哈頓第五大道 890 號的虛擬高樓復仇者大廈上,眺望紐約城市景觀。

圖片來源:stelovesrdj/

下一秒死侍又冷不防探頭出來,將蜘蛛人給推下樓去,這一系列的惡搞海報讓廣大的賤蟲(Spideypool)粉絲樂翻了,果然要比耍賤的話,蜘蛛人還是玩不過死侍嗎?《蜘蛛俠:強勢回歸》將於 7 月 5 日搶先在台灣上映,而《死侍 2》則是預定在明年初上映。

 

漫威史上最惡搞英雄《死侍》在 2016 年推出後,由賴恩雷諾士演出嘴砲又毫無守則的超特別英雄,因此《死侍》一上映後就獲得全球 175 億票房,甚至超越鋼鐵人成大家最喜愛的超級英雄。超高的好評讓《死侍》決定推出續集,在不久前甚至接續《盧根》熱潮推出惡搞版預告,但才相隔沒幾天,《死侍2》竟然又加碼曝光最新預告?

在這支預告一開始,只見死侍拿著金屬偵測器,在撞到羅根埋葬的「X」墳墓時停了下來,並拿出預藏可以使變種人能量大增的針筒,原來死侍想讓羅根復活,竟是為了狠撈一筆。

不過在死侍拿起針筒正準備注射下去時,他似乎良心發現並對著墳墓自言自語:「雖然我很想和你在一起,但不是以這種方式。」接著起身離開亮出他後背的 Hello Kitty 背包,秀出死侍無極限的惡搞風格,但當大家都以為這是漫威釋出的正式版預告時,卻在結尾秀出「Banana Dragon」的字樣,原來這竟是漫威專業粉絲自製的宣傳短片!

在看完影片後才發現是網友自製的,不知道漫威會不會有興趣網羅這位超專業粉絲?

影片下的評論都大讚這支影片幾乎騙了所有人。

▼福斯釋出的官方預告。

雖然惡搞盧根那支短片並非官方,但依舊引起全球廣大討論,並紛紛留言:「雖然是粉絲做的,可是很 Dope!」、「說不定這正會是接下來漫威會製作的劇情!」,不過也有少部分網友挑出在《羅根》結局時其實旁邊還有一片湖,不過不得不佩服這位網友真的太有才,製作出近乎完美的預告。而這也讓《死侍2》再次達到了宣傳效果,更加讓人期待白目無極限的死侍回歸!

內容延讀:
回憶湧現!《恐龍戰隊》24 年前後演員世紀對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