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行預告!《 正義聯盟 》最強英雄結集 正式同盟出戰

電影

廣告

如果是超級英雄系列的粉絲們,相信都在上一齣《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時看出了伏線,就是各路超級英雄將會集結成為聯盟。不負眾望,電影《正義聯盟》(Justice League)終於會在2017年11月正式登場,推出了先行預告讓粉絲們先睹為快。最強英雄力量又會如何聯手,再戰敵軍?

text:fiona | photos:電影官方圖片及預告螢幕截圖

正義聯盟 11月出戰!

今次由DC推出的《正義聯盟》延續了上一齣《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的故事,蝙蝠俠與超人大戰過後,改變了心態,因單靠一人力量是難以保衛地球。

蝙蝠俠決意與神奇女俠合力,找各路超級英雄,包括「水行俠」、「閃電俠」及「鋼骨」,聯合造成另一聯盟,「正義聯盟」,一同對抗即將對地球造成威脅的外星敵軍。

今次《正義聯盟》的陣容強勁,有多個超級英雄結集。除了找來上次的超人亨利卡維爾 (Henry Cavill)及蝙蝠俠班賓·艾佛力(Ben Affleck)外,更有神奇女俠姬嘉鐸 (Gal Gadot)、水行俠傑積遜·莫瑪(Jason Momoa)、閃電俠Ezra Miller及鋼骨雷費雪 (Ray Fisher)等,可算是最多英雄的一次。

新加「水行俠」、「閃電俠」、「鋼骨」三大角色

大家可能只對超人、蝙蝠俠及神奇女俠較為熟悉,但事實另外三人亦非等閒之輩。水行俠原名是亞瑟,因長期與家人在海洋生活,從中學習了使用大海的力量,可以與海洋生物進行召喚或溝通及高速游泳能力等。但長期在陸地上,則會無力。

而一身紅色衣著閃電俠相信大家都不會陌生,他擁有超人速度、能光速移動,而且記憶力強,可以穿越物體。今次找來伊薩米勒飾演,會否為大家找來新鮮感?

鋼骨因一次實驗室意外,而變成了半人半機械的生化人,擁有特殊能力裝置如音波砲等。而鋼骨靠機械裝置維持生命,可以輕易舉起數噸重物,絕不能看輕。

電影已暫定於11月17日於美國及台灣上映,不知香港會否同步上映。未能看電影前,就先看預告吧!

內容延讀:
前主播柳俊江仔女性格反傳統!兒子玩ELSA都無問題
>>> LIKE我們fb <<<
fb.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