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湧現!《恐龍戰隊》24 年前後演員世紀對比

流行娛樂

廣告

Go Go Power Rangers~ 音樂一響,想起 24 年前的星期六下午嗎?《恐龍戰隊》為 8﹑90後的經典假日回憶,那時沒有手機、ipad,只能拿著恐龍戰隊玩具,冒著被媽媽唸的風險死守電視。戰隊型卡通、影集一直是1993 年後的強打主題,多人組隊 + 重複再重複的口號 + 必勝手勢 = 90年代的人最愛公式,不相信?《四驅兄弟》、《美少女戰士》、《七龍珠》、《福音戰士》…腦袋有沒有浮起一幕幕變身或衝刺的跑馬燈?其中曾瘋迷全球童男童女的《恐龍戰隊》,24 年後的再次組合登場,甚至一躍上大銀幕!

來源-《JUKSY 街星》 圖片來源-劇照﹑官方圖片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紅衣、黑衣、粉紅衣、黃衣、藍衣,經過24年,會以什麼面貌和大家say hi?

紅衣戰士:傑森 ( Jason Lee Scott )

//演員卡司 :1993 v.s 2017

最初版本的演員Austin St. John果然有那時代偏好的「武功味」,24年後的新生代演員戴克蒙哥馬利(Dacre Montgomery)不遑多讓,充滿潛力感的星味,有沒有像性感男星積嘉倫賀 +碩克艾佛朗的結合?

//戰士裝扮:1993 v.s 2017

經典超緊身紅Q制服,搭配斬殺無數怪的威力劍,是大家童年標準的紅衣戰士記憶。
經過24年,除了服裝成科技重裝硬漢,也好奇威力劍會進化成什麼模樣?( 不能讓粉絲失望的leader武器啊!)

黑衣戰士:賽克 ( Zack Taylor )

//演員卡司 :1993 v.s 2017

當年由黑人男星Walter Jones飾演黑衣戰士,最初版本的黑衣戰士退去戰衣後,是個風趣幽默的活寶,常現場隨著自己的tempo大舞一番。新版黑衣戰士為亞洲裔,由林路迪(Ludi Lin)飾演,男模外表配上結實身材,女粉絲準備好啊~斯了嗎?

//戰士裝扮:1993 v.s 2017

記得小時候的不管是哪系列的戰士,制服均一字「緊」。黑衣戰士的主力武器為威力斧,小時候看覺得好帥,長大再回首,突然有強烈的塑膠玩具感,期待新版能將它再次改造啊!

粉紅衣戰士:金芭莉 ( Kimberly Ann Hart )

//演員卡司 :1993 v.s 2017

正妹不管經過幾年,甜味永不滅。當年粉紅戰士由演員Amy Jo Johnson飾,渾身上下標準90年代的正妹味,活潑甜美的她角色設定為體操選手。
新版甜姐兒由奈美詩葛(Naomi Scott)飾演,果然會挑!2017年的正妹就愛空靈性感款,迷濛眼神肯定將電暈一票粉絲!

//戰士裝扮:1993 v.s 2017

小時候看粉紅戰士大多為被救角色(咦?) 除非特殊狀況惹娘子發威,威力弓加上國家代表隊級的體操技能,也是能讓怪物被打得不要不要。24年的蛻變,粉紅戰士的戰衣cup也進化了,啊不是,是戰力也提升到爆破花瓶形象的等級,go go pink power ranger!

黃衣戰士:崔莉 ( Trini Kwan )

//演員卡司 :1993 v.s 2017

新版《恐龍戰隊》五位成員設定不同種族,最初版的黃衣戰士為亞洲裔,2017年新版設定為拉丁裔!當年由Thuy Trang飾演的黃衣戰士個性文靜,有武功底子的她,火拼起來也是很猛!不容小覷的功夫妮子,新版由碧琪(Becky G)飾演,活力四射的性感外型,該叫人如何是好?

//戰士裝扮:1993v.s 2017

誰說女人在戰場上沒用武之地?黃衣戰士除了有很深的武功底,搭配專屬武器威力匕首,槓起來也會讓其他戰士感到怕怕!新版武器不管進化成什麼,只要到她手上,肯定又是讓男人也畏懼的奪命利器!

藍衣戰士:比利 (Billy Cranston)

//演員卡司 :1993 v.s 2017

藍衣戰士在團隊中為聰明的武器專家,最初版本由David Yost飾演,雖然戰場中本身攻擊力沒其他戰士威猛,但!靠頭腦吃飯的他,常能在危急時刻拿出自製的強大武器,一舉殲滅怪獸。新版由R.J. 西拿(RJ Cyler)飾演,期待戰隊智者的全新演出!

//戰士裝扮:1993 v.s 2017

身為戰隊最強金頭腦,武器肯定也是要比別人酷。藍衣戰士專屬的威力長槍,一直是戰場上遠端攻擊的最優利器,24 年後的超進化,他的武器絕100%為值得關注的焦點!經過24年的洗禮,除了戰服從當年的軟 Q 伸縮材質進化成如鋼鐵盔甲,角色設定也朝多元發展,橫跨各種族,迸出不一樣的融合視覺感。

▼超緊身軟Q彩衣,搭配小時候必學的經典pose。

現在再回頭看,可能會對彩色緊身衣噗哧一笑,但不得否認的,10 個有看過《恐龍戰隊》的人,肯定有 10 個曾默默模仿他們的招牌動作!好記、簡單、好上手,小時候擺完動作後,總覺得自己渾身充滿力量的可出戰了!

▼2017年鋼鐵戰衣版本,帥到你按耐不住想對他們手比愛心的衝動,強大的科技感設計,戰鬥力非從前可比擬!

▼以往敵人巨大化且快hold不住時,戰士們就會號召自己專屬的機械獸,合體開大絕一次把對方殲滅。

是不是很懷念?以前蹲在電視機前面看到這幕,會雙手握拳的熱血吶喊。期待它們組起來後速速打敗醜醜的怪物。

▼脫離玩具塑膠感,2017 版本的徹底 power 化的巨型機甲獸,還沒合體就威成這樣,有點無法想像五隻結合的樣子,怕會帥到小心臟在電影院熱血爆炸。

▼24 年後全新卡司,重棒出擊!清一色新面孔正妹、鮮肉,搭配突破兒時想像的威猛巨獸,吸睛指數高到 3/23 不得不衝一發!

2017年上映的《恐龍戰隊》,故事敘述幽冥女王被釋放後,宙威為抵抗邪惡勢力,透過天使叢林選了 5 位高中生,取得能量硬幣後化成成為金剛戰士,阻止幽冥女王的威脅。當然的,原本為普通高中生的他們,在抓到彼此默契並團結前,如何在現實生活中和金剛戰士身分鐘取得平衡,也是電影故事亮點之一。

▼記憶的淚痕在 24 年後被化為跨時代的永恆,3/23 大家糾團進攻電影院,重溫童年周末午後回憶啊!GO GO POWER RANGERS~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內容延讀:

渡邊直美29年未出Pool!公開告白喜歡的男生長相是…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