岑麗香減肥絕技大公開!「亞麻籽 減肥法」5個食譜推介

造型打扮

廣告

香香公主結婚後容光煥發,經常在Instagram上分享近照,她臉上的baby fat明顯減去,整個人看起來更甜美!其實,香香並沒有刻意節食減肥,而是靠運動和減肥食譜來瘦身!身為「吃貨」的她為免上鏡顯胖,靠亞麻籽 來快速瘦面,成果顯著!臉上肉肉的女生們一定要試試!

Text- Novem Photo-岑麗香ig

雖然香香公主入行後愈來愈瘦,但面上始終有點baby fat,笑起來肉肉的,令包包面成她的標誌。但是,原來香香一直都注重瘦身,在家經常研發不同的減肥菜譜,又keep住恆常運動,難怪結婚時能極速變V面啦!至於香香極速瘦面的秘密武器,就是每朝都會自己沖 亞麻籽 Smoothie飲用!

Eliza Sam 岑麗香(@heungheungeliza)分享的貼文 張貼

岑麗香自結婚後都維持尖面,顏值急升!

Eliza Sam 岑麗香(@heungheungeliza)分享的貼文 張貼

岑麗香都讚!亞麻籽 減肥 點解work?

亞麻籽 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這些可溶性的膳食纖維能降低身體內膽固醇的含量,亦容易產生飽肚感,但不能被消化吸收,自然大大減低熱量的攝取啦!至於不溶性的膳食纖維就幫助排便,吸水性高,去水腫一流!每日都食適量 亞麻籽 ,要瘦面自然無難道!

重有護膚功效!

亞麻籽富含天然優質維生素E、A、B、D、K、F等,除了幫助身體擺脫脂肪、加快減肥進程之餘,還有緊緻皮膚的功效,令皮膚柔嫩而有光澤,絕對是女人思物! 以下為大家介紹5個亞麻籽 減肥食譜,讓大家每天吃亞麻籽都有新意思!

Lindsay Lechner(@lechnerlindsay)分享的貼文 張貼

5個 亞麻籽 瘦面食譜:

香香平日在Instagram上分享自制亞麻籽Smoothie食譜,全部都好味又健康,只要全部放進榨汁機就好了!

1. 亞麻籽 +草莓+青瓜+火龍果

草莓能補充熊果素,有加快燃燒脂肪的作用;而青瓜能阻止糖分轉化成脂肪,同時含有非常多的水分、豐富的維他命C和纖維,有利排便,對瘦面很有幫助!

Dani Jackson(@holistic_dani)分享的貼文 張貼

 

2.亞麻籽 +豆漿+蘋果+火龍果

豆漿幫助排尿排汗,將多餘水分排出體外,能夠減少水腫和帶走熱量。除了瘦面減肥作用外,豆漿還可以減少暗瘡。令皮膚更加白滑呢!吃火龍果就可以排毒潤腸,快速消脂養顏!

Eliza Sam 岑麗香(@heungheungeliza)分享的貼文 張貼

 

3. 亞麻籽 +蘋果+乳酪+李子+草莓

早上吃蘋果則可以增加飽肚感,中午的食量自然能夠減少。而李子是偏酸性的水果之一,能促進胃酸和胃消化酶的分泌,對腸胃消化差和便秘非常有幫助,體內毒素排出自然能瘦面瘦身,但切記不宜吃太多。

Ramia Berlin(@ramiaberlin)分享的貼文 張貼

4.亞麻籽 茶

外國很多女生都以 亞麻籽 沖茶,味道淡淡的,平時放在水樽隨時喝也ok!做法更是簡單,只要將 亞麻籽 沖水就完成,大家沒有籍口不照著做吧! 將3湯匙亞麻籽 加到滾水,放在保溫瓶後放上一整夜,早上再飲用即可。

Andrea Gatrill(@metalmonkeyyoga)分享的貼文 張貼

 

5.亞麻籽 燕麥粥

想有飽肚感,可以試試這款亞麻籽燕麥粥,把兩樣高纖維膳食纖維混合,健康又美味! 把 3湯匙 亞麻籽 加進 即食燕麥片中,以滾水或熱豆奶沖泡,可按喜好加入楓糖漿調味。

Eliza Sam 岑麗香(@heungheungeliza)分享的貼文 張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