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gel頭神器 M’STYLER造型梳 一梳變男神

電子產品

廣告

俗語都有話:「正_頭嚟㗎!」由此可見,當1個人由髮型開始_,就已經注定到腳趾尾都如此_。為了擺脫這個惡名,根據非正式統計,一般男士每日起床都會花不少心思在髮型上,即使他穿的是籃球衣配牛仔褲,還是格仔恤衫配龜背書包。他們會先花5-10分鐘時間洗頭,再用5分鐘把頭髮吹乾,然後拿起那樽黏笠笠的髮泥,在鏡前半蹲下紥好馬,進行gel頭工序。如果一不小心,沾多了髮泥,頭髮會像一碟「羅漢齋」般結遢遢。為了天下男人的福祉,今次就介紹這款男士gel頭神器「M’STYLER男士造型梳」給大家,這把神梳不但方便易攜,而且就算你早上起床,頭髮亂過草,都只是梳一梳即可完成造型。

撰文:Vanies & venusos 編輯:venusos 圖片來源:Youtube 、forbeaut

M’STYLER男士gel頭神器 一梳變男神

按此購買

GEL頭神器是韓國品牌 M’STYLER ,外形輕巧,操作簡單。

具防燙傷設置,及可隨意移動梳子設計,方便不同造型。

按此購買

M’STYLER男士造型梳 4大好處

 

男生最怕就是頭髮黏笠笠,即使他們一早起床洗完頭才Gel頭,到中午頭髮就已經黏笠笠了。不過有了這個神器,不但不用一大早起床洗頭吹頭,只要一梳,噴少許定形即可。

另外要多謝韓國這位Oppa,由內到外再到外的生動表情。

造型梳4大步驟簡單易用

1.插電等候

當接上電源時會出現紅燈。建議可在刷牙的時候,進行預熱。

2. M’STYLER男士Gel髮神器15秒即熱

15秒後,可把梳套上發熱位置。

3. 髮根開始

先由髮根開始,把頭髮梳至貼服,不失層次感。如果想All Back建議往後梳。

4. 兩側頭髮

輕易處理兩邊不夠貼服的頭髮,令髮型更加整齊。

5.髮型產品 SET好髮型

用小量髮泥或定形噴霧把頭髮定形。

另一位Oppa示範All Back頭

這位Oppa則把頭髮往後梳。

令扁平的頭髮更加有層次, GEL飛機頭變得更加容易。最後以髮型產品定形。

真是Smart了不少。不論是斯文還是型格髮型,通通輕易駕馭。

M’STYLER男士Gel頭神器

按此購買

馬上去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