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蚊生活百科】生日密碼戀愛取向心理測驗 助你找出理想型伴侶

生活

廣告

古語有雲,3歲定80,出生的那刻就已經定了你的性格和命運。日本極為流行用自己的生日密碼來占卜,只需要將自己的西曆生日日期數字全部相加,最後得出來的數字即可以顯示出你的性格和個人的戀愛取向 ,小編就覺得幾準,不如大家也一起試下啦!

撰文:楓|圖片:venusos|來源:愛情魔法書-50個超準愛情心理測驗|編輯:乖乖l

生日密碼戀愛取向 測出你的真命天子

首先計算出你的個人生日密碼!

將出生日期的所有數字拆開後,全部加起來,如果得出的是雙位數,就繼續將數字拆開再相加,最後得出的個位數字,就是你的生日密碼。

例如:西曆出生日期為1995年2月13日

1+9+9+5+2+1+3=30

3+0=3

生日密碼就是:3

結果分析!

生日密碼:1/ 長袖善舞的荷里活巨星Type

你的性格特徵:

天生的社交能手,朋友多而且受歡迎。具有潮流觸覺,經常會成為焦點人物。勇於接受新事物,經常忽發奇想做出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是個有趣的人。

愛情取向:

和自己有相同生活品味的人,有或者是學術猩,藝術家型,才華洋溢,而且情感豐富的人最能吸引你的目光。

 

生日密碼:2/ 善解人意的日本陶藝家Type

你的性格特徵:

文靜而且細心,性格溫柔,情感豐富,很會看別人的眉頭眼額,而且懂得開解別人,細心且友善,是個很好的聆聽者,很適合從事服務業工作。

愛情取向:

溫柔的你屬於戀愛大過天型,眼中只有情人沒有自己,因此很容易受情人影響,一旦戀愛就會成為沒有主見的人,因此對家人無微不至的住家男對你而言最合適不過了!

 

生日密碼:3/ 熱情爽朗巴西森巴女郎Type

你的性格特徵:

跟男生一樣,性格爽朗且不拘小節,喜歡引人注意,為人真誠沒有機心,而且有良好的溝通技巧,這就是你的魅力所在,在結交朋友無往而不利!

愛情取向:

對愛情一向大膽追求,看上心儀對象會主動立即出擊。但追到手後又會對這種平淡而穩定的關係生厭,因此外向活躍,思想多變的風趣幽默情人才能為你的生活不斷帶來刺激。

 

生日密碼:4/ 完美主義意大利建築師Type

你的性格特徵:

是個正直完美主義者,不論工作還是生活都很有規律,對事情有很強判斷力;遇到困難會努力找出解決方法,令朋友都會視你為依賴的對象。

愛情取向:

因為你愛追求完美,因此也要求情人有一樣的想法。但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價值觀,這樣做會使對方認為你在控制他。因此你需要一個凡事都沒有所謂的情人,才能忍受到你對他的改造。

生日密碼:5/刻苦耐勞的蒙古牧羊人Type

你的性格特徵:

為人刻苦耐勞,會為自己定下的目標前進!對周遭事物有很強的好奇心,追求變化,熱愛冒險;做事懂得把握每一次機會,喜歡自由自在的生活。

愛情取向:

戀愛方面嚮往自由,不想情人為自己帶來束縛,不希望他管制你,也不會想訂立結婚計畫。顧家的男人恐怕不適合你,反而一般人視之為壞男人的浪子卻最適合你!

 

生日密碼:6/ 熱愛大自然的澳洲農夫Type

你的性格特徵:

熱愛大自然!對動物,植物,氣候變化等等都有強烈興趣。為人文靜,愛家庭生活,而且有良好觀察力,環保意識比別人強得多!

愛情取向:

對結婚充滿憧憬,覺得和喜歡的人結婚是理所當然的事情。因此一開始交往就視對方為終身對象,因此適合找個生活規律的伴侶,會樂於和你一起計畫將來。

 

生日密碼:7/ 追求真理的阿拉伯油王Type

你的性格特徵:

愛不斷思考,對真理有強烈的追求,好奇心旺盛,適合做研究學者;對愛情的事很有決心,一定要尋根究底,給人成熟穩重的感覺,令大家都覺得你是值得信賴的人。

愛情取向:

為人不動浪漫,認為男女之事跟數學公式一樣,難以理解情人的思想,因此應該找個同樣聰明的人,在交往同時可以交流學術心得,而且要懂得設身處地為對方著想,才是解決問題的良方。

 

生日密碼:8/ 物質至上西班牙鬥牛士Type

你的性格特徵:

為人奔放熱情,不愛拘束,對物質,金錢和權力都有相當的渴求,就如鬥牛士般,就算拼死也要追求這些物質享受,不會理會別人對自己的看法。

愛情取向:

工作為你帶來無限的滿足感所以你將所有的熱情都放在了工作之上,戀愛留後。成熟,年長且熱愛工作的情人最能吸引你了!不過由於物質慾太強,奉勸你不要把自己身價抬得太高,這樣很難找到適合你的人選。

 

生日密碼:9/ 善良博愛梵蒂岡宗教家Type

你的性格特徵:

是個極為善良的人,包容力強,有很強的同情心,是個博愛主義者,每每都在想自己怎樣才可以對社會作出貢獻,因此最適合做社工,宗教工作者等職業。

愛情取向:

充滿母性,對戀愛的敏感度很低,似乎不太瞭解愛情的含義。面對別人的追求,你會以朋友的方式表現,而你的過分熱心又往往令對方誤會,因此交往時不能太過博愛,要給與對方足夠的安全感。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