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為大地帶來美腿~ 3分鐘見效 必學極速 韓妹瘦腿法 !

造型打扮

廣告

同意的人請舉手!每次穿起牛仔褲,低頭就看到一對又粗又壯的象腿,總要找件長身的上衣去遮住,令自己看似沒有那麼胖⋯⋯到底有沒有方法令雙腿極速變瘦呢?記者在網上找到一套超強的 韓妹瘦腿法,單靠3分鐘按摩就令大腿圍減1cm,大家都指做完後即時有效果!究竟韓妹瘦腿法 怎樣做?快點看下去吧!

text- Novem photo-Miss Daisy 데이지ohmydaisy521

每次穿起牛仔褲,低頭就看到一對又粗又壯的象腿,實在鼓不起勇氣穿短褲短裙,怎麼辦?其實打造一對美腿需要花很多心思!韓國人都有點「外貌主義」,對身材的要求很高,所以會用盡方法去減肥。

Miss Daisy 데이지(@ohmydaisy521)分享的貼文 張貼


韓妹Daisy雖然身材很fit,但穿起泳衣、短褲時,還是對雙腿不滿意。於是,她就找出了一套極速瘦大腿的按摩法,令雙腳快速瘦下,就能輕鬆carry超短的衣服啦!

經過3分鐘按摩後,她的大腿由19.7寸減至19.3寸,瘦了0.4寸,即是超過1cm!

韓妹瘦腿法 3分鐘立即瘦1cm!

這個 韓妹瘦腿法 很簡單,只要準備一瓶按摩油和你的雙手! 韓妹瘦腿法的原理,是透過按摩去促進血液循環,幫助大腿快速消腫,雙腿就會立即瘦下來啦!即使你的大腿浮腫情況不嚴重,適當的按摩也有效軟化脂肪達到瘦大腿外,還可以達到皮膚細緻的效果!

即使沒有按摩油,用防曬霜也完全沒有問題,按摩之餘又順便塗好防曬,一舉兩得!大家可以將1-2滴按摩油加入防曬霜,按摩時更好推!

Step 1: 由下至上推

於腳部塗上按摩油時,雙手由小腿開始推向大腿,速進血液循環。

Step 2: 小腿推至腳跟

集中按摩小腿,由膝蓋推至腳跟,雙手加重加度捏揉小腿肚。

Step 3:握拳,由腳跟向上推

雙手握拳,由腳跟向上推,注意不只推小腿肚,要全面地推到整隻小腿。

Step 4: 集中推小腿肚

接下來集中推小腿肚。正常應感到小腿的肌肉有點緊繃。

Step 5: 按壓膝蓋後方

集中按摩膝蓋後方。膝蓋後容易積量脂肪,多按就消水腫。

Step 6: 握拳,由膝蓋推到大腿

雙手握拳,由膝蓋向上推,要全面地推到整隻大腿。

Step 7: 雙手手掌形成O形,於大腿全面推壓

最後,雙手手掌以o形的方式,於大腿全面按壓。

韓妹瘦腿法 真的很簡單,一點都不難學,只需3分鐘就做好!大家快點跟著韓妹Daisy做吧!

內容延讀:
玩手機、煲劇同時瘦腿!必學5招效果最強的「床上宅女瘦腿操」
>>> LIKE我們fb <<<
fb.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