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魅力叫成熟!盤點6位日韓35歲以上的 星級大叔男神

流行娛樂

廣告

小鮮肉雖然吸引,但是男人經時間的洗禮所得到的魅力卻非一般啊。成熟的魅力真的沒法擋,少女們常常能在他們身上感受到溫柔(自行幻想的),有種巨大的安全感!一起看看以下6位日韓 星級大叔男神 的魅力!

text-bao edit-希彤 photo-劇照、宣傳照、IG

6位35歲以上的 日韓大叔男神

韓國:

1. 李棟旭(35歲)

小編記得當年因為TVB重播《大話妹》而認識他,那時的他已經深得一眾大媽、少女歡心,連小編的母親也覺得他很帥!

10多年後的今天,他從23歲小鮮肉蛻變成35歲的成熟男人,魅力卻有增無減。

他身上散發出的不再是稚氣,而是「仙氣」啊(誤)。

早前拍攝《鬼怪》後,不少粉絲問他塗了甚麼唇膏以致有嫩嫩的紅唇,棟旭OPPA在鏡頭前回應那是他天生的唇色。

이동욱 (Official_Instagram)(@leedongwook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這種魅力你能抵擋嗎⋯⋯

이동욱 (Official_Instagram)(@leedongwook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2.趙寅成(35歲)

同是35歲的趙寅成是韓國一眾女生的男神,擁有188CM高度的他,也是「長腿OPPA」的始祖!

2008年拍攝3級電影《霜花店》,少女時代Tiffany當年是趙寅成的粉絲,沒帶身份證也一定要進場看OPPA!

趙寅成退伍後拍攝《那年冬天風在吹》,成為「國民哥哥」。

後來拍攝《沒關係 是愛情啊》,30多歲的他除了帥氣,還是帥氣。

大叔的成熟非常吸引!給大叔飯派了很多糧~

2017年上映的電影《The King》。

3.孔劉(37歲)

同樣出身於《學校》系列的孔劉當年萌萌噠,13年後的今天竟然是走穩重路線的成熟男!

2007年因《咖啡王子》開始走紅。

後來拍攝不少社會題材的電影,演技深受讚賞。

2012年重投小螢幕的他拍攝《BIG》。

恕小編直言,孔劉非傳統韓國帥哥(例如李棟旭),但他的氣質已經殺死人,或許這就是大叔的歷練。

2016年,他首次拍攝3級倫理電影《男與女》,再拍攝紅遍亞洲的人性電影《屍殺列車》,他的印象及知名度更上一層樓。

同年,事隔4年後重回小螢幕,拍攝《鬼怪》。

37歲的大叔把鬼怪一角演得十分可愛又深情!難怪成了少女們最愛,大家都嚷著要一個大叔疼啊。

4. 蘇志燮(39歲)

相比起剛才的男星,蘇志燮是年齡最大的。但薑,還是老的辣。

同年,拍攝《對不起,我愛你》而走紅。當年蘇志燮已經27歲,於是大家都迷上了「大叔」。

2013年出演《主君的太陽》,因為深情愛著女主角而大受歡迎。

2015年,37歲的他出演《Oh My Venus》。

日本:

5. 藤岡靛(36歲)

藤岡靛雖是日本男星,但因會說五國語言而在港、台發展。

2006年,曾拍攝《轉角遇到愛》。

他既是演員,又是模特兒、音樂家、導演,十分多才多藝。

2007年,與王心凌合拍MV。

2008年,拍攝《不良笑花》。

2016年的他。

Dean Fujioka 藤岡靛(@tfjok)分享的貼文 張貼
多了一種男人味。

Dean Fujioka 藤岡靛(@tfjok)分享的貼文 張貼

6.玉木宏(37歲)

玉木宏1998年出道,2006年拍攝《交響情人夢》後為人熟悉。

當年26歲的他仍然非常年輕小鮮肉。

玉木宏的不羈令37歲的他成為大叔男神。

(心心眼)

2016年,《Career熱血署長》的他。

內容延讀:
梁詠琪 對的時間 遇上對的人
>>> LIKE我們fb <<<
fb.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