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與野獸 5大入場前關注點!

流行娛樂

廣告

迪士尼《美女與野獸》真人版電影即將在3月16號上映,女主演更是美貌人氣並重的Emma Watson,就算是對童話劇情有所了解,都忍不住想要進場觀看,但入場前,請容許小編為大家介紹一下5個關注點。

text-Jack edit-希彤 photo-Dan stevens IG, 《美女與野獸》宣傳海報,《美女與野獸》預告片,IMDb

1.男主的帥氣程度不惶多讓

除了引人矚目的女主Emma Watson,其實男主Dan Stevens的帥氣程度也很高,與王子這名角色十分般配,之前飾演過ITV的熱播劇《唐頓莊園》中的莊園繼承人葛文修,金髮的他大受女性歡迎。

🌹
Dan Stevens(@thatdanstevens)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扮演王子的他擁有著高貴紳士的氣質

Beauty and the Beast, Shanghai! #BeastOnTour Dan Stevens(@thatdanstevens)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現實生活上的他有著成熟迷人的氣質

Ewan McGregor photobomb FTW… @beautyandthebeast
Dan Stevens(@thatdanstevens)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2. 18公斤的野獸肌肉服裝

Dan Stevens早前表示過身上背負著18公斤的野獸肌肉服裝,與Emma 跳舞。

最浪漫的情節就是Dan 最辛苦的時刻

Dan Stevens與 Emma Watson 跳舞時合作無間

3.燭台扮演者是Ewan McGregor

Ewan McGregor剛於《迷幻列車 2》扮法國口音而再次引起話題,今次是飾演燭台盧米亞!

本身是貼身法籍男僕,卻變成燭台,經常與壁爐,鐘鬥嘴。

雖然是蘇格蘭出身,但都展現出理想的法國口音,可見平日下了不少功夫。

4. 預告點擊率極高

首次預告片推出,1日內點擊率破億,達到1.27億,當時打破《格雷的五十道色戒2》的史上最高紀錄。

雖然之後被《速度與激情8》打破紀錄,但受歡迎程度仍是可見的。

5. Emma 展歌喉 新歌強勢加盟

Emma會在戲中大展歌喉,親身演唱

天后 Celine Dion 主唱的《How Does a Moment Last Forever》,還有紅星 Ariana Grande 及 John Legend 重新演繹的《Beauty and the Beast》會加入電影當中。

中文版田馥甄(Hebe)與井柏然傾力獻唱,一齊看看MV吧

 

預告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