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猷君鬧爆香港航空 細數過往權貴獲優待行為

熱話

廣告

昨晚賭王何鴻燊四房公子何猷君在微博上大鬧香港航空,直指對方是一間勢利的服務商,先因護照遺漏在飛機上而在機場逗留一夜,但在早上被管理人員認出後卻在10分鐘內找回。過往也有一些權貴有特惠,機構處事不公的事件,又大家盤點一下,到底香港權貴問題,或是擦鞋仔太多?!

text-Jack Photo-何猷君微博梁齊昕ig蘇錦樑Fb

何猷君大鬧港航

何猷君的搭檔遺漏護照在飛機上,無法入境,多次求助港航,但被人愛理不理,被逼在機場度過一夜,其後早上被人認出,僅僅10分鐘就能把護照找回,何猷君對這種勢利,權貴優待的態度表示可悲。

梁頌昕機場風波

有報道指出梁頌昕遺留在機場禁區外的手提行李,未經正常的行李認領程序,由職員將行李送入禁區,而當事人紛紛發出聲明並無此事,這件事在當時更是引起激烈爭議。

齊昕 ☺️(@leung.chai.yan)分享的貼文 張貼

圖(中)為梁頌昕

🎓 🎉

齊昕 ☺️(@leung.chai.ya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譚耀宗「打尖」做手術

譚耀宗切除耳部瘜肉手術時,獲特權與太太經由員工通道進出;更是疑因與醫生相識,獲特權及「打尖」做手術,其後就事件公開道歉。

蘇錦樑卡片醜聞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蘇錦樑被揭發聘請外傭「卡片當入息證明文件」,更獲入境處批准為其菲傭續期留港工作,其後就事件公開道歉。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