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勿錯過!Futura×UNIQLO UT系列

潮流

廣告

UNIQLO旗下UT系列由NIGO的領導下,加入了不少街頭元素,繼上次Kaws×UNIQLO系列轟動全城後,今次找來傳奇塗鴉藝術家Futura合作!Futura從70年代就開始在大街小巷進行創作,有別於傳統塗鴉,Futura主要以「線」、「點」來創作抽象塗鴉,90年後他開始與不同的潮流品牌合作,Supreme、APE 、NIKE 等品牌都搶著跟他聯名。

text – Manyi Leung photo – UNIQLO

萬勿錯過!Futura×UNIQLO UT系列

這回的聯名計畫,只是Futura 的名氣就已經成為城中熱話,以「ABSTRACT EXPRESSIONIST FUTURA」為主題,將經典畫作放在tee shirt上。

男裝有12款,童裝有9款,可以用平民價$99入手,童裝更只需$79,實在是不能錯過!系列將於3月27日正式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