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擠不會擴大毛孔!韓國大熱 黑頭粉刺清潔棒

造型打扮

廣告

韓國品牌Rire這個 黑頭粉刺清潔棒 一推出就斷貨!小小的一支效果驚人,能瞬間幫你清掉陳年頑固黑頭和粉刺,過程中不用硬擠,不會留下黑頭洞!大家真的要快搶!

text-Bertha So photo-rire、Instagram

Rire 黑頭粉刺清潔棒 ($65)

韓國新晉美妝品牌Rire在當地很受年輕人歡迎,所有產品零售價都不超過$100,價廉物美,好評超多,CP值也超高!

@jinblume 分享的貼文 張貼

黑頭粉刺清潔棒 的主要成份是白米、黑豆、炭粉、黑芝麻、薰衣草、蘆薈葉、茶樹、洋甘菊等萃取物,成份天然,不刺激皮膚。

다솜 20 문의ゝDM(@s1.717)分享的貼文 張貼

這個 黑頭粉刺清潔棒 大受韓妹歡迎,只需要輕輕在鼻頭打轉,就能即時溶解黑頭!

새로운 시작(@haeng_gaeng2)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不要小看它的份量,每星期用兩次都可以用上三個月啊!

清潔棒裡的黑色點點是黑豆、黑芝麻及木炭粉,可以吸附毛孔內的污垢,去除油脂!

리르 ( rire )(@rire_cosmetic)分享的貼文 張貼

真的很神奇!只要不斷打轉打轉,鼻頭上的黑頭粉刺就立即清理掉!!!

黑頭真的瞬間就不見了~~有圖有真相!

它除了能清掉頑固黑頭粉刺,亦能徹底去多餘的油脂及污垢,連下巴的粉刺都可以清到很乾淨啊!

使用方法:

使用簡單方便,只需在濕的鼻子上,以按摩方式打圈,便可溶解皮膚表層毛孔中的黑白頭粉刺,最後用水沖洗乾淨使可。過程不用擠壓,更加不用擔心會擴大毛孔!

김유림(@yurim0_0vely)分享的貼文 張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