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鄺俊宇 有一種幸福叫忘記】我的最愛

生活

廣告

【 有一種幸福叫忘記 by 鄺俊宇】你只愛這一個人,可是你也清楚知道你不能再愛這個人。想愛而不能再愛,通常都是逼不得已的。因為你已失去了愛這一個人的資格,尤其當她身邊已經有新的人,試問你又有何身份跟那個新的人搏鬥?
圖片來源:《分手再說我愛你》、《紀念日》、《獨家試愛》電影截圖

有一種幸福叫忘記 by 鄺俊宇

愛情裡太多的無奈,都是出於時間上的不對。上一刻你想愛,但他未準備好;下一刻,他回來找你了,你身邊卻多了另一個人。我們往往都在時間與錯誤之間兜轉,留不住最愛的人,想愛的時候又太遲。

//「我們分開 怎麼始終行不開 想捉緊當日精彩 或是害怕完全淡出你那份愛」

回看遙遙歲月,總有一個人是你最愛的,但可惜她最終也成為了你不能再愛的人。你有你的故事、她有她的發展,唯一相似的,是你和她都是如此的懷念對方,每當想起對方都會感到唏噓。若那個時候我們能繼續走下去,我有留住妳、妳也沒有走,那麼妳後來就不會遇見他,我也不會跟她走近。

沒辦法,妳後來遇見的他,他其實很懂怎疼妳,也對妳很好,妳理應要對他好;同樣地,我後來遇見的她,她也在我最需要的時候扶我走,陪我捱過最天昏地暗的時刻,妳和我都應該要好好的愛他和她,他和她雖然是後來的,但他和她所付出的愛也不會比誰少。

所以,不是想回頭就能回頭了。我們當中不是每個人都有這種勇氣,為了心裡最愛的人,而拋開現在這刻已在經營的愛情。這可以是勇敢,也可以是自私。難道後來的那位做錯了甚麼?沒有,他或她甚麼也沒有做錯,最錯的,是那個未能夠斬斷過去的牽絆的人。

我只愛你一個人,可是我也清楚我不能再愛你了,最後送你的一份禮物,是我用退出來祝福你。
我的最愛,你要幸福呀,尤其你的幸福裡蘊藏了我的祝福。

//「離場後跑回來 不知可算應該 貼身不再 但卻貼心裝載」
Tim Lui詞,雷頌德曲,方力申,鄧麗欣《我的最愛》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