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透亮粉紅髮色 顯白增仙氣

造型打扮

廣告

春季即將來臨,隨著氣溫越來越溫暖,身上的服裝配件造型也漸漸更新,從暗色調轉變成較有春意的風格,最近,在歐美或日韓間,皆被一股「粉紅」侵襲,粉紅造型的日常服搭、配件,連髮色也跟上一股 2017透亮粉紅髮色 熱潮,帶點輕盈透亮的髮色質感,不刻意的染出的粉色系,看似若有似無的微透感,仙氣十足的意象讓人感受到春天真的來了!

text-:JUSKY photo-Instagram、beauty.hotpepper.jphair.cm

本文由《JUKSY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2017透亮粉紅髮色 仙氣速遞

今年的 2017透亮粉紅髮色 ,偏向以自然感的染髮方式,不刻意的漂染讓頭髮呈現粉色,反而以自然上色或挑染的方式,讓粉紅色在頭髮上呈現微透亮感,不僅讓髮質看起來超好,也讓整體時尚度與氣質提升,一起來看看超美的髮色吧!

🍏🍊🍅🍏🍊🍅 あすからお休みいただきます🌈🌈ご予約は水曜日から😎😎 お待ちしています👼 #haircolor#hairstyle#ash#mat#orange#purple#pink#ヘアカラー#ヘアスタイル#オレンジ#パープル#アッシュ#グリーン#ピンク#hairimage#first仙台#仙台ヘアサロン#仙台美容室#仙台美容院#撮影#並木大祐#girl#namisukeわーるど#Japan#富沢#andco#なみきだいすけ
Daisuke Namiki (並木大祐)(@andco_daisuke_namiki)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髮色透亮,充分反映 2017透亮粉紅髮色 的仙氣。

與往年的粉色染髮些許不同,今年風格以自然上色的方式,不過度的漂染頭髮,讓粉紅髮色維持高質感,不論是整頭染或挑染都是最夯主流造型。

Lavender pink color💎 ミックスカラーが可愛くて オススメしちゃう💕 お洒落さんは是非、、💫 ・ #ayaka_color #ヘアスタイル #デザインカラー #flowers_ayaka 彩華 FLOWERS✂︎(@ayaka_takahashi_)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圖片來源:hair.cm

隨著即將換季,在改變造型之前,不妨先從髮色下手,讓人感受到春意的風格,更能展現出最時尚的態度,接下來的粉紅熱潮,大家也決定跟上了嗎?

 

內容延讀:

尖叫才會嬴!爆紅《8分音符醬》遊戲 挑戰聲帶極限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