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與野獸LEGO展 朗豪坊首登場 12件必買新系列

生活

廣告

萬眾期待的迪士尼真人版電影《 美女與野獸 Beauty and the beast》即將上映,香港粉絲除了能觀看電影外,更有機會近距離欣賞和感受女主角貝兒與野獸定情的城堡!因為朗豪坊最近與LEGO合作,與首次來到亞洲的英國LEGO藝術家Kevin Hall ,設計出以50萬塊 LEGO小磚拼砌而成的美女與野獸LEGO展 ,同場更設有LEGO Pop-up Store,獨家售賣LEGO Brickheadz《 美女與野獸 》系列及其他Disney系列LEGO產品。不論你是《 美女與野獸》又或是LEGO粉絲,都千萬不要錯過了!

text-Kelvin Edit-venusos photo-venusos及新假期

美女與野獸LEGO展 6大必影精美位

是次美女與野獸LEGO展展覽出自英國LEGO藝術家Kevin Hall 的設計,而這是他首度來朗豪坊展示作品。今次主題以風靡全球的迪士尼經典《美女與野獸》為創作藍本,他共花了半年時間建構出來的城堡,單是圓拱形屋頂已用上了4萬塊 LEGO顆粒,手藝巧奪天工。絕對是粉絲們不能錯過必影之地,同場更設有LEGO Pop-up store,全港獨家首賣LEGO Brickheadz《美女與野獸》系列及其他Disney系列LEGO產品。

1/Beauty and the Beast漸變圖像

2/故事主要場境美麗城堡

美女與野獸的城堡由設計師手中砌出來,除了外觀很宏偉外,地堡每個角落都有不同的佈置。

3/屋頂及屋外上不同擺設

城堡的屋頂的都有不同的擺設!

4/具兒與野獸的LEGO萌爆公仔造型

5/電影中多場經典場景舞廳位置

城堡內更設有機動旋轉舞池及LED吊燈,讓大家一起見證貝兒與野獸翩翩起舞的經典場面。

6/Beast 拿著魔幻玫瑰在窗邊

來自英國的Kevin Hall是一位LEGO藝術家,他運用近30年的平面設計和拼砌LEGO模型的經驗,多年來創作了很多令人驚嘆的作品。

Kevin曾參與多個國際知名設計項目,包括利用15萬塊 LEGO顆粒砌成的「杜拜樂高樂園」、以10萬塊LEGO建成的17世紀德國啤酒廠Sunner im Walfishr、及運用15萬塊 LEGO、高3.1米的世界最大杜拜國旗等,全都很精美。

美女與野獸LEGO展 必買12件新系列產品

 

$119/件

Pop-up Store 暫有Beauty and the Beast、美國隊長Ironman、變形俠醫等售賣!

 

另有蝙蝠俠,於4月發售。

送限量魔幻玫瑰

於Pop Up Store消費滿$800,可獲得魔法玫瑰LEGO1件,只有400套。

LEGO《 美女與野獸 》展覽

地點:旺角朗豪坊4樓通天廣場

日期:即日起至31/3

時間:11:00am-11:00pm

查詢:3520 2800

內容延讀:
尖叫才會嬴!爆紅《8分音符醬》遊戲 挑戰聲帶極限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