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用春季3大色系 夠你潮足一季

潮流

廣告

踏入3月,春季正式開鑼,又喺時候為衣櫃來個大變身!還在煩惱新一季以甚麼造型示人?今次就教大家活用 春季 3大色系,輕輕鬆鬆就能配搭出時髦造型,令你潮足一季!

(presented by bossini)

粉紅 x 甜美中性風

要說與 春季 最配合的顏色必定非粉紅色莫屬,今季粉紅色更是catwalk常客!別以為粉紅色只是甜美型女生專利,如棉花糖一樣甜的粉紅色輕柔又易carry,只要配搭得宣,即使中性風亦可以著粉紅色!

深淺藍 x 百搭度假風

2016 Pantone色之中,粉藍(Serenity) 大熱勝出。Pantone 公佈的2017春季流行色,其中3個屬於藍色系,分別是尼加拉藍(Niagara)、青金石藍(Lapis Blue) 及 島嶼天堂藍 (Island Paradise),可見藍色熱潮順延至2017!

 

灰色 x 運動時尚風

灰色是簡約又時尚的選擇,比黑色來得輕盈,更適合春夏的氛圍,與運動風結合,感覺無拘無束,又簡約自在,時尚圈更出現「Groutfit 」一字,指的就是以「Gray灰色」作主調的「Outfits穿搭」法!

更多春夏潮流新品: http://bit.ly/2mbkPJ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