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治積曼 甜到不行!結婚逾 20 年 出門工作前固定跟老婆親吻!

流行娛樂

廣告

48 歲澳洲男演員 曉治積曼 (Hugh Jackman)現在正為自己最後一部狼人系列電影《盧根》(Logan)在全球進行緊鑼密鼓的宣傳,不過在他忙碌的行程當中,也讓我們意外再度看見了「狼叔」愛妻顧家的一面。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圖片來源:Hugh Jackman FacebookDeborra-lee Furness Facebook

▼曉治積曼與大上 13 歲的老婆黛博拉-李・佛尼斯(Deborra-Lee Furness)從 1996 年結婚,至今兩人已經邁入婚姻超過了 20 個年頭,但你總是會驚訝這麼多年來曉治積曼跟老婆感情卻一如往昔,相當甜蜜。

▼休傑克曼在這周五早晨準備去上晨間新聞節目《早安美國》(Good Morning America),進行《羅根》的電影宣傳,西裝筆挺的曉治積曼與正準備去遛狗的老婆道別。

▼令人極度暖心的一幕,就是曉治積曼在每一次出門工作前,還是習慣會跟老婆親吻道別,這個舉動看似簡單,但只要結過婚的男女們就能夠了解到,要維持這樣的親密度有多麼不容易,相信連許多交往中的情侶可能都沒有辦法將感情維繫地如此親密而長遠。

雖然曉治積曼無疑是好萊塢好男人的代表,但過去黛博拉-李・佛尼斯也提過:「你們不要總說我嫁給曉治積曼是最幸運的事情,我也是很棒的女人,他娶到我也很走運!」果然要維持這麼堅韌的婚姻關係,都是由雙方共同努力才能建立,唯一毫無疑問的就是曉治積曼夫妻果然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婦。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