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根》全球首映評價超驚人 「狼人」曉治積曼創Marvel影史最高紀錄!

流行娛樂

廣告

被譽為「 2017 必看大片」的《盧根》(Logan)不只是《狼人》系列的最終章,也將是曉治積曼(Hugh Jackman)正式告別這個角色的最後一次演出!「封爪」告別作《盧根》近日在柏林影展全球首映,不但大獲媒體好評,外國評論網站Rotten Tomato更開出 96% 超高成績,成為《變種特攻》全系列以來評價最好的一部!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盧根》創Marvel影史最高紀錄!

《盧根》創下目前所有Marvel系列電影中最高評分紀錄,為曉治積曼卸爪完美落幕的最後演出留下最美好的歷史!

自 2000 年首度以「狼人」一角登台,立刻成為全球家喻戶曉的一線巨星的曉治積曼,17 年的演出不僅穩固他在荷里活影壇的地位,也成為史上最長壽的超級英雄演員。

而「封爪」消息震撼全球影壇,同時也讓新作成為全球矚目的焦點,而作為最後一次的作品,劇組更顛覆以往的風格,以最忠於原味的方式來呈現這位傳奇英雄,從片名捨棄《狼人》並回歸這位變種人的本名來命題,透露出劇情將更深入到這位英雄的內心。

《盧根》以截然不同的「暗黑」超級英雄電影風格呈現。

根據《今日美國》(USA Today)指出,今次絕對是《狼人》最棒的演出,《盧根》之好就如同是《變種特攻》系列裡的《黑暗騎士》那般耀眼!

《娛樂周刊》(Entertainment Weekly)也大讚:「這是部完美結合暴力美學及情感濃厚的史詩鉅作,如果不能讓你熱血沸騰,也足以讓你熱淚盈眶!」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內容延讀:
《 鐵血戰士 4》本周開拍!導演警告將血肉橫濺
>>> LIKE我們f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