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鐵血戰士 4》本周開拍!導演警告將血肉橫濺

流行娛樂

廣告

阿諾舒華辛力加(Arnold Schwarzenegger)1987 年開啟了《 鐵血戰士 》(Predator)電影系列,除了展現他健美的肌肉,與充滿盔甲的外星戰士的刺激叢林戰也帶來了巨大的票房收入,之後的 1990 年、2010 年的續作的男主角都換了演員,現在確定《 鐵血戰士 4 》已經於這周開機拍攝!

本文由《JUKSY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本刊會立即將文章下架。

圖片來源:鐵血戰士劇照

《 鐵血戰士 4》延續阿諾經典

血花四濺
宣布重啟經典的導演Shane Black在Twitter上更直接嗆聲向大眾宣告:「讓我們先把話說清楚⋯ PG-13 是給膽小鬼看的,脊椎會流出很多很多血。」顯示這部重啟之作將會帶給觀眾極度震撼的血腥場面。

同時大家肯定很關心這部回歸之作的主要演員,導演Shane Black發布的最新照片中,演員包含了《月亮喜歡藍》主角Trevante Rhodes、Sterling K. Brown、也有演出《毒梟》的Boyd Holbrook、《抖室》小童星Jacob Tremblay、《變種特攻:天啟滅世戰》飾演靈蝶(Psylocke)的Olivia Munn。

《鐵血戰士 4 》目前定檔於 2018 年 2 月,相信我們又可以欣賞到一部刺激血腥的動作大片,剛好Ridley Scott執導的《Alien: Covenant》也將於今年上映,或許荷里活又將會掀起一波異星生物戰鬥的風潮。

本文由《JUKSY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本刊會立即將文章下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