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眼豆豆、 Carly Rae Jepsen 訪港 !請你睇Dragonland Music Festival

流行娛樂

廣告

有 Black Eyed Peas、Carly Rae Jepsen、Iggy Azalea 多名歐美當紅歌手齊集,他們的作品還要首首全球流行,這個騷沒有不去的理由吧。《新Monday》將送出 「Dragonland Music Festival:One Night Pop」門票2張,有興趣讀者可到頁面底部的連結,留下個人資料及答案。

text – 誠爺 photo – Dragonland Music FestivalBlack Eyed Peas Facebook

贏取Dragonland Music Festival門票

Black Eyed Peas

就算目前Black Eye Peas失去了Fergie似乎有點失色,但依然無損我對這隊陪伴成長的電音組合的興趣!Boom Boom Bow!

最近有傳聞說The Pussycat Dolls前主音Nicole Scherzinger會代替Fergie,成為主音。

&spfreload=5

Carly Rae Jepsen

最初憑〈Call You Maybe〉一曲把全球洗腦,後來在第2張專輯《E·MO·TION》又成功製造另一股熱潮,就是「I really really really really really like you」,加拿大唱作小天后 Carly Rae Jepsen 是繼2013年個唱後再度來港開騷,希望她可以把新專輯的作品一口氣唱完吧!

Mike Posner

除了以上兩個你已經很熟悉的單位,來自美國的唱作小弟Mike Posner也值得認識。剛出道時的他樣貌比較青澀,拿起隨身攜帶的結他就寫起歌來。讓他紅起來的是去年美國熱播的〈I Took A Pill In Ibiza〉,一首源自他在西班牙某小島上的音樂節,吃了一顆人家給的迷幻藥丸後有感而發的作品。

不知他今次首度來港,會否又有「迷幻」經驗?

 
「Dragonland Music Festival:One Night Pop」
日期:2月26日(Sun)
時間:2:00pm to 10:30pm
地點:中環海濱
活動網址:www.dragonlandmusicfestival.com
>贏取活動門票<
https://goo.gl/04FyjP
遊戲截止日期:23/2 (中午12點)
鳴謝:Dragonland Music Festival
*《新Monday》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內容延讀:
張敬軒 王菀之演唱會 老友鬼鬼!好看是他們的默契